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武磊方辟谣核酸检测呈阴性:所有消息以官方为准

2020-03-26 11:42 极品歌词网
武磊

  3月25日晚,武磊团队发文称,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马克·鲁弗洛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

  武磊团队表示,马克·鲁弗洛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对本人健康情况做进一步更新,半泽直美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据台湾媒体报道,淘股啦行情《想见你》男女主角柯佳嬿,许光汉爆火,另一男主角施柏宇也圈粉无数。施柏宇剧中饰演深情大男孩莫俊杰,默默守护在陈韵如(柯佳嬿饰)身边,PTT上举办“《想见你》最让人心疼的角色”活…
    02-26
  • 靳梦佳承认与汪苏泷分手 三个月前曾街头拥吻

    靳梦佳承认与汪苏泷分手 三个月前曾街头拥吻

    近日,网传汪苏泷靳梦佳分手的消息,引发热议。新浪娱乐求证勒梦佳工作人员,对方承认两人已经分手,至于原因和时间,海尔电子钱包网站工作人员表示:“艺人私事,具体还在了解中。”据悉,靳梦佳与汪苏泷于今年5月…
    08-24
  •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S.H.E去年接连出走合作17年的华研唱片,各自成立公司打理演艺事业,9月11日将是成军18周年纪念日,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也让粉丝引颈期盼会否像去年一样合体开唱,对此华研一句话回…
    08-03
  • 《荒野猎人》后 导演伊纳里图将执导新长片

    《荒野猎人》后 导演伊纳里图将执导新长片

    3月25日,据外媒消息,有“墨西哥导演三杰”之称的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将执导新长片,这是他自2015年的《荒野猎人》后执导的首部新的长片作品。2017年,伊纳里图曾执导短片《血肉与黄沙》。据报道,伊纳…
    03-25
  • 小花时代正在瓦解?中年女演员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小花时代正在瓦解?中年女演员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不知道袁泉自己会不会焦虑,但是眼下看起来,她似乎是娱乐圈里最不焦虑的人之一了。两年前凭借《我的前半生》中的唐晶一角,袁泉回归了大众的视野,国庆档电影《中国机长》里的空姐毕男,又让袁泉的演技被吹爆,徐峥…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