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俄媒称英国女王一名亲密侍从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2020-03-29 15:33 极品歌词网
英国女王的一名侍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英国女王的一名侍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英国王室以及英国官方尚未证实。

  俄卫星社当天援引英国《太阳报》消息说,这名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有过密切接触的王室侍从被检测感染新冠病毒,紫藤家园这让外界也产生了对女王健康状况的担忧。据报道,这名侍从已被送回家中进行自我隔离。该侍从的职责主要包括向女王提供饮料以及饭菜,紫藤家园介绍客人,花海吉他谱并替女王递送信件和信息以及遛狗。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韩星朴孝信将接受传唤调查 被企业家起诉涉嫌诈骗

    韩星朴孝信将接受传唤调查 被企业家起诉涉嫌诈骗

    8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孝信将于下周出席首尔龙山警察署,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就诈骗嫌疑接受首次调查。据悉,朴孝信之前接到了警方的传唤调查通知,但因为个人原因推迟了日程。今年6月27日,朴孝信因涉嫌…
    08-02
  • 刘嘉玲陪梁朝伟拍大片 无奈取笑老公抗拒拍照

    刘嘉玲陪梁朝伟拍大片 无奈取笑老公抗拒拍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担任老公梁朝伟(伟仔)经纪人,中国网+文化+都市经常陪伴照顾。梁朝伟为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刘嘉玲在现场打点。刘嘉玲昨天(9月7日)在社交网分享一段伟仔拍摄照片的视频,看见一身有型打扮的…
    09-08
  • 东出昌大母亲被曝插手婚姻 曾向杏哭诉求情

    东出昌大母亲被曝插手婚姻 曾向杏哭诉求情

    据日本媒体报道,外遇丑闻曝光之后一直保持沉默的东出昌大终于接受采访,在2月20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报道中表达歉意,他称自己的事业遭遇毁灭性打击,据悉他的母亲正在努力修复他和杏的关系。目前东出昌大正忙…
    02-24
  • 昔日作品拍摄地成疫情重灾区 甜茶发文表悲痛

    昔日作品拍摄地成疫情重灾区 甜茶发文表悲痛

    3月18日,“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发文表达对于《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拍摄地Crema成为疫情重灾区的悲痛之情。他写道:“我想到了现在在这个地区的每一个人,吕梁学院教务系统官网年轻人和老年人,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
    03-19
  • 万众一心!成龙率众星向前线医护人员致敬

    万众一心!成龙率众星向前线医护人员致敬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傲视千雄吧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引起全球关注,互联网+足球除了前线医护人员在前线奋力作战之外,大众都需注意卫生,配合防疫工作,也是这次抗疫的重要一环,在这方面…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