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哈里梅根将定居洛杉矶 特朗普发文表态

2020-03-30 11:01 极品歌词网
哈里夫妇特朗普发文

  海外网3月30日电 英国《镜报》29日报道称,哈里和梅根已经离开加拿大,准备定居美国洛杉矶。对此,苏珊米勒中文网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表态,美国不会为两人支付安保费,他们必须自理。

  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发推称:“我是女王和英国的好朋友和仰慕者。据报道,苏珊米勒中文网离开英国的哈里和梅根将永远居住在加拿大。现在他们已经离开加拿大前往美国,但是美国不会为他们的安保付费。他们必须自费!”

  对于特朗普的明确态度,哈里梅根的发言人回应称,他们并没打算让美国支付这笔安保费用,已经得到私人资助。

  英媒称,哈里和梅根离开加拿大来美国是为了避免支付两笔重税。如果两人长居美国,将会产生每年800万英镑(约7200万人民币)的安保费用。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90%民众认为哈里和梅根应该自己买单。

  据悉,清明暗月哈里王子夫妇将于3月31日正式脱离王室头衔,不再是“国际受保人士”。(海外网 张琪)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秀米培训网艺人张柏芝日前带小儿子张礼承(Marcus)去外地度假,谁知竟然发生了一件惊险事!22日早,柏芝在开车去买早餐途中,就拍片同网友分享,秀米培训网她透露昨晚凌晨一点钟在酒店睡觉的时候,…
    11-23
  • 《上海堡垒》就使用未授权视频道歉 已做下架处理

    《上海堡垒》就使用未授权视频道歉 已做下架处理

    8月13日,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正式就未经授权使用原创视频一事做出回应,加拉雷斯称:“由于我们工作疏忽,未经授权在微博上使用了作者@_Shawn_Wang_拍摄的作品。我们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侵权微博,联系作者诚恳…
    08-13
  • 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马云马化腾成冠亚

    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马云马化腾成冠亚

    财富缩水和落榜|榜单分析来源:福布斯今年富豪榜上榜门槛升至70.7亿元,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高于去年的58亿,超过80位富豪今年落榜。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400人总财富数为91,286.7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25%。超过80…
    11-07
  • 岳云鹏被男粉丝告白 网友:真不愧是男粉杀手!

    岳云鹏被男粉丝告白 网友:真不愧是男粉杀手!

    在娱乐圈中,粉丝量可以看出一个艺人是否有人气。尤其是今年的肖战、李现、王一博的粉丝变化,钟鹿纯微博就能感受出来。但是,被称为男粉杀手岳云鹏,终于遇到真爱粉了!岳云鹏是相声演员,师出郭德纲,是德云社的一…
    09-24
  • 韩剧《漫撕男女》海报公开 与原著漫画相似度高

    韩剧《漫撕男女》海报公开 与原著漫画相似度高

    韩国艺人金旻奎,兔兔达达兔影视金度延主演的网剧《漫撕男女》近日公布最新海报。演员们与原著漫画角色超高的同步率使这组海报迅速传遍韩国网络,兔兔达达兔影视成为了原著漫画粉丝们讨论的热门话题。《漫撕男女》将…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