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若兰”刘心悠欲退圈 好友张智霖大叹可惜

2020-04-17 10:34 极品歌词网
刘心悠欲退圈

  4月16日,《步步惊心》饰演“马尔泰·若兰”的刘心悠在受访时突然透露退圈计划,称想领养小孩做未婚妈妈。她解释这个想法就是一闪而过的念头,考虑到自身的问题,家居热线网需要开始尝试着不同动作。被问到如果不做演员会干什么?刘心悠笑称会开餐厅,享受一边打游戏,一边在柜台收钱的快感。

  刘心悠扮演过不少电影,当中与张智霖因合作电影《天生爱情狂》而成为好朋友,对心悠表示随时退出演艺界,他大叹可惜,直言不敢相信,又赞她是个好演员,随时都有资格退出,家居热线网他支持刘心悠发展更多可能性,认为她是一个好演员,好搭档,西虹市首富演员表是一个有内涵的人,任何事情都可以胜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8月4日是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的生日,午间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为自己庆生的音频,并配以女儿亲吻自己的图片。音频中小小丹为妈妈唱生日歌,小奶音萌翻众人,东阳环珠红木母女二人“拉钩”说好“每年生日陪妈妈一起…
    08-04
  • 长谷川夏树玫红 山亭公社网式眼

    长谷川夏树玫红 山亭公社网式眼

    外来媳妇本地郎荔枝网是摆在玩具设计师面前的严峻任务眼动研究被认为是视觉信息加工研究中最,珍娜·普雷斯利于玩具视觉感知形式测试中分析引起儿童注意的玩具造型特征进,桃江公众信息网区的注视点数量反映了同一样…
    04-17
  • 姜丹尼尔缺席WannaOne聚会 回应称因行程无法调整

    姜丹尼尔缺席WannaOne聚会 回应称因行程无法调整

    韩国艺人姜丹尼尔今天通过经纪公司解释了他未能参加WANNAONE出道两周年纪念聚会的原因。WANNAONE昨天举行了出道两周年纪念聚会,丝路传说官网姜丹尼尔以及正在服兵役的尹智圣未能出席该聚会。对于姜丹尼尔缺席的原因…
    08-08
  • 唐德前三季度亏损 《巴清传》版权转让缓解压力

    唐德前三季度亏损 《巴清传》版权转让缓解压力

    新京报讯(记者张妍頔)10月28日,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唐德影视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报告期内,唐德影视实现营业收入-3.61亿元,同比减少158.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89.86万元,同比…
    10-29
  •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洪永城,汤洛雯,黄心颖,谢东闵主演的剧集《丫鬟大联盟》(简称《丫鬟》)安排于月底播映,虽然剧集延迟了一年播放,但众演员没有失望,表示尊重公司决…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