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威廉本特利登上地铁广告牌 感谢粉丝的儿童节礼物

2020-04-21 11:06 极品歌词网
威廉本特利

  4月21日,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威廉的官方账号上公开了一张与弟弟本特利一起的地铁站内电子屏广告的照片。并附文:“谢谢粉丝们在新村站送给我们的儿童节礼物!我很喜欢,大家不要在脸上涂鸦哦~hoxy今天去新村站吗?”表示了对粉丝们的感谢。电子屏上写着“喜欢儿童节礼物吗hoxy?”粉丝们想要传递的信息。对此,外来媳妇本地郎荔枝网网友们留言“小可爱们你们很棒哦”,“大势兄弟”等表达了喜爱之情。

  另外,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威廉&本特利兄弟一同出演的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于每周日晚9点15分(韩国时间)播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审教务在线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7月底发表半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公开入行前和Avex会长松浦胜人的旧恋情,轰动娱乐圈,现在自传确定要翻拍日剧了!她的小说引发正反两派意见评价,仍挤进排行榜…
    08-18
  • 知名曲艺家李九松去世 享年86岁

    知名曲艺家李九松去世 享年86岁

    1月29日,黑龙江大学选课系统知名电视主持人曹可凡@可凡倾听发布知名曲艺家李九松去世的消息,互联网+足球享年86岁。曹可凡在微博发文称:“上海人心中的“老娘舅”走了。愿李九松先生,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一位毕生…
    02-02
  • 于小彤陈小纭热吻“撒狗粮”?韩东君:见怪不怪

    于小彤陈小纭热吻“撒狗粮”?韩东君:见怪不怪

    11月2日,草字头加内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决赛在上海举行。赛后,男子射箭亚军韩东君,季军何洛洛到新闻媒体中心接受媒体群访。对于于小彤夺冠后亲吻女友陈小纭的“撒狗粮”表现,韩东君笑称自己“见怪不怪”。此…
    11-03
  • Lady Gaga晒甜蜜合照公开恋情 新男友是公司高管

    Lady Gaga晒甜蜜合照公开恋情 新男友是公司高管

    当地时间2月3日,天目通手机维修论坛LadyGaga晒出与新男友迈克尔·波兰斯基相拥的甜蜜合照,正式公开新恋情:“我们在迈阿密过得真开心,互联网+足球爱我的小怪兽和所有粉丝们,你们是最棒的。”2月1日星期六,Lad…
    02-04
  • 张晋陪女儿们玩滑板车 蔡少芬:我最享受的时光!

    张晋陪女儿们玩滑板车 蔡少芬:我最享受的时光!

    10月18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老公张晋陪两个女儿骑滑板车的照片,并配文“我最享受的时光110月18日,冒险岛榛子中国香港演员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张晋带两个女儿一起玩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女儿穿着同样的衣服,…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