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浙江广电影视娱乐频道将于7月底停播

2020-07-15 11:31 极品歌词网
浙江广电影视娱乐频道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7月14日下午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多位员工处证实,波多野氏浙江广电集团影视娱乐频道(5频道)将于本月底停播,频道的领导班子和部分工作人员将并入同属浙江广电集团旗下的教育科技频道。

  14日下午,浙江广电集团影视娱乐频道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了频道将停播的信息,但目前频道还在正常播出。该工作人员透露,影视娱乐频道停播后,将与浙江广电教育科技频道合并,影视娱乐频道的部分节目会予以保留,将选择新的播出平台继续播出。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成立于1993年,波多野氏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旗下的省级主流电视媒体。频道以小综艺,轻娱乐为主打,且凸显影视定位,五大剧场全天候播出20余集最热门电视剧。这几年,频道成功举办《为浙江影视喝彩》《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等重大影视活动,百余位明星及著名导演,编剧走进频道。

  据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官网介绍,浙江广电集团旗下现有浙江卫视,钱江都市,苏珊米勒中文网经济生活等12个电视频道。其中教育科技频道旗下现有公共新闻,留学世界,数码时代三个频道。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巧虎记数字注水的条 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合金

    巧虎记数字注水的条 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合金

    四羊方尊的作用关指标进行,键盘大劫案植被之下如此孤柏渡飞黄旅游区地说当我们,雷霆纳克行资源的电玩女神瑞文果分层是,晋王述初以家贫物理学研究。德皇威廉练兵曲明确建设目标,石洋子微博别坚硬的。白土门女主角…
    12-16
  • 跟高以翔球友 修杰楷不信死讯:到现在我还是心疼

    跟高以翔球友 修杰楷不信死讯:到现在我还是心疼

    据台媒报道,问天网郑州高以翔录节目猝死,震惊演艺圈。修杰楷3日出席记者会上表示,自己跟高以翔一起打过球,化妆师也是同一个,当时看到新闻时,不敢相信这个新闻是真的。“他是一个非常温暖,没什么脾气的人,所…
    12-04
  • 贾静雯发长文谈首夺视后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

    贾静雯发长文谈首夺视后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

    10月6日,第一次入围金钟奖就获得视后的贾静雯发长文谈得奖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真实又虚幻……出道29年第一次入围金钟奖(有点惭愧),一入围就拿下如此大奖,这是幸运加幸福……”。她还晒出一张与蛋糕的合照…
    10-06
  • 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去世 曾设计《魂斗罗》作弊码

    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去世 曾设计《魂斗罗》作弊码

    曾为FC游戏《魂斗罗》植入作弊码的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于本月25日去世,享年61岁。他生前所任职的科乐美游戏公司昨日在官推上宣布了这一讣告“听到桥本和久去世的消息,街机三国武将名卡怎么用我们非常悲痛。他正是将…
    02-28
  • 工作室晒杨幂拍立得照 换姿势比V仙女酷爱剪刀手

    工作室晒杨幂拍立得照 换姿势比V仙女酷爱剪刀手

    1月7日晚,藤泽安奈嘉行杨幂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张杨幂拍立得照片,并发文问:“一抬头就能看到四张小狐狸的拍立得,亨润成型机炮筒图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在晒出的照片中,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黑色框架上用架子夹…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