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刘嘉玲晒与关之琳二人合照 昔日姐妹关系疑似和好

2020-10-23 11:24 极品歌词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香江第一美人”关之琳与刘嘉玲原本是交情超过20年的演艺圈好朋友,未料2015年刘嘉玲被拍到与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一起爬山,关之琳后来受访突然自曝与陈泰铭已离婚,还来一句“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自此这段姐妹情谊也开始疏远,就算出席同场活动也是零互动。

与关之琳形同陌路近5年,刘嘉玲昨(21日)晚间突然在社交平台晒出众多艺人为她举行艺术展站台的合照,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关之琳也在其中,还罕见与刘嘉玲合照了,伊东千奈美评论惊呼:“同关之琳终于和好了!”

当年关之琳去台宣传,受访时突然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离婚,伊东千奈美又意有所指地谈起先前刘嘉玲与陈泰铭相约爬山的新闻,“他们不是小孩,偶偶福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

事后刘嘉玲更是感到错愕和莫名其妙,澄清自己与陈泰铭只是相识多年的老友,大家都会一群人约出来爬山。2017年更传出这对昔日好姐妹在一场活动后的派对上悄悄和好的消息,对此关之琳表示与刘嘉玲当晚有聊天,但被问及和好一事,她则称不用讲到和好这么严重。

1.jpg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蜜雪冰城估值或超奈雪的茶和喜茶 高估值背后:管理问题亟待解决
  •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浩信、陈敏之、冯盈盈等人昨天出席台庆剧《解决师》宣传活动,台上分别重演剧中精彩对打场面。身形大了一个码的王浩信表示为角色刻意操肌,之后又要增肥十多磅,现在已喜欢…
    10-11
  • 胜利接受12小时调查 承认海外赌博否认非法换汇

    胜利接受12小时调查 承认海外赌博否认非法换汇

    韩国艺人胜利因涉嫌赌博及非法换汇而在昨天被警方传唤接受了长达十二个小时的调查,365纺织网胜利在调查中承认了部分犯罪事实。胜利与YG娱乐公司梁铉锡一同涉嫌多次在国外赌博以及通过非法换汇筹集赌博资金,昨天上…
    08-29
  • 李小璐官宣离婚后绿洲首更动态 晒银杏享冬日美景

    李小璐官宣离婚后绿洲首更动态 晒银杏享冬日美景

    12月4日,宝生大帝李小璐在绿洲更新动态,南充晚报电子版分享了一张阳光下银杏树的自然美景照。在官宣离婚发布的长文中,视觉卡盟平台李小璐曾提到:“冬天又来了,视觉卡盟平台我渴望温暖的阳光,神仙道魔木鼎哪里…
    12-04
  • 《毒液2》推迟上映 改档至2021年6月上映

    《毒液2》推迟上映 改档至2021年6月上映

    汤姆哈迪《毒液》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吕梁学院教务系统官网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宣布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改为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同时,吕梁学院教务系统官网该片宣布定名为《毒液:…
    04-22
  •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据台湾媒体报道,淘股啦行情《想见你》男女主角柯佳嬿,许光汉爆火,另一男主角施柏宇也圈粉无数。施柏宇剧中饰演深情大男孩莫俊杰,默默守护在陈韵如(柯佳嬿饰)身边,PTT上举办“《想见你》最让人心疼的角色”活…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