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素媛》罪犯出狱后打算卖咖啡 开店面向登山客

2020-11-19 19:09 极品歌词网

  韩国电影《素媛》的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被爆料曾向狱友透露出狱后打算做咖啡生意。

  曾经与赵斗顺关押在同一个牢房的A某出狱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赵斗顺曾向他提起过出狱后打算回安山市,和妻子一起在家附近的山里向登山客销售咖啡。赵斗顺此前还申请过法务部的出狱犯人就业项目,挑逗奥特曼怪兽版但因为赵斗顺今年已经68岁,通过该项目就职的可能性非常低。

  因为赵斗顺坚持出狱后返回安山市,原本居住在安山市的“素媛案”受害人一家已确定搬家,韩国民众已为他们捐献了2亿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50万元)用于搬家费,安山市当地政府则是特别聘请了六名拥有武术段位证书的警察以应对赵斗顺出狱,挑逗奥特曼怪兽版赵斗顺的住宅周围还将追加安装35个监控摄像头并有专人24小时监视赵斗顺的行踪。

  赵斗顺2008年12月绑架性侵当时还只有八岁的受害人而导致受害人重伤,赵斗顺在案发第二年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即将在今年12月13日刑满出狱。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武汉羽绒服市场“两极分化” 小商家尽力生存 大品牌销量上升
  • 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3月24日,据台媒,刘真22日晚间22时病逝台北荣总,她的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25日下午14时22分开放吊唁,丧礼会以佛教仪式进行。24日早上,大批媒体守在刘真的追思灵堂外面,目前未见辛龙及刘家人的踪迹,据悉,辛…
    03-24
  • 受疫情影响 LISA《青春有你2》录制延期

    受疫情影响 LISA《青春有你2》录制延期

    31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据韩媒报道,王宝强开什么车BLACKPINK成员LISA因“新型肺炎”事件的影响,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将取消此次的《青春有你2》录制,黑色星期天吉他谱这是根据中国当地制作团队推迟节目拍摄日程…
    01-31
  •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张柏芝二儿子跟妈妈一同前往新店张柏芝将新店变成排舞室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在中环开了一家时装店,克里克里巴巴变不单单亲力亲为,还请大儿子Lucas担任“御用模特”。除了大儿子外,二儿子Quintus一样以行动…
    09-23
  •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据外国媒体报道,“死侍”瑞恩·雷诺兹过43岁生日,天地无伦下载老婆布蕾克·莱弗利发图为他庆生,花荣新浪博客居然是一张戳鼻孔的图。莱弗利笑称:“我选了张好照片哈1这…
    10-25
  •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合作:中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分割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合作:中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分割

    8月11日消息,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零五网称“无论何时,零五网中国的领土完整和主权都神圣不可侵犯,更不容分割!”表示因范思哲品牌涉嫌损害我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杨幂方已向其发出解除协议告知,停止与其一切…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