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杜华发文为吴宣仪庆生:愿你永远带着快乐往前跑

2021-01-26 11:09 极品歌词网
吴宣仪

  1月26日是吴宣仪26岁生日,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乐华娱乐杜华发微博为其庆生,她写道:“生日快乐宣仪,莆田新城网认识你已经第九个年头了,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第一次见你仿佛在昨天,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愿你永远带着快乐往前跑,幸福快乐每分每秒!不忘初心,永不言弃,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自己!爱你。”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董璇离婚后首谈高云翔事件 称如今依然相信爱情
  • 窦靖童头发散乱侧颜温柔 荧光绿格裤出镜魔性十足

    窦靖童头发散乱侧颜温柔 荧光绿格裤出镜魔性十足

    11月22日凌晨,九条望实窦靖童在微博更新了一张自拍。她的头发散乱显侧颜温柔,九条望实荧光绿格子裤出镜,遗传厄运魔性十足。粉丝表示:“我没看错吧啊啊啊啊啊啊童1“想起微博密码的第一天?窦靖童时隔一个月更一次博”“被裤子闪到眼…
    11-22
  • 米拉-乔沃维奇宣布三胎喜讯 透露宝宝性别是女孩

    米拉-乔沃维奇宣布三胎喜讯 透露宝宝性别是女孩

    8月8日,樱满冴子43岁的米拉-乔沃维奇分享了自己的孕肚照,表示已经怀孕13周了。她也提到了自己年龄不小,樱满冴子加上之前流产,再次怀孕带来惊喜的同时还有高风险。所以她这几个月一直在不断检查确认宝宝的状况,现在看来是值得庆祝的…
    08-08
  • 于朦胧被造谣带资进组演男一 经纪人发文怒怼黑子

    于朦胧被造谣带资进组演男一 经纪人发文怒怼黑子

    12月3日,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于朦胧经纪人发文怒怼黑子,表示看到好友发来的截图才知道于朦胧的新剧又被黑了,有造谣称于朦胧是带资进组。他表示:“角色是堂堂正正拿到的,于朦胧保持外型瘦弱正是为了贴合人设1同时经纪人还直言称…
    12-03
  • 车胜元将出演tvN综艺 时隔4年再与刘在石合作

    车胜元将出演tvN综艺 时隔4年再与刘在石合作

    韩国艺人车胜元将出演刘在石主持的tvN真人秀《工作认识的关系》,这将是车胜元与刘在石在2014年的《无限挑战》后首次一起出演节目。《工作认识的关系》是一档劳动治愈节目,节目中刘在石与嘉宾将一同前往缺少人手的工作现场,一起工作并…
    08-14
  •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机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机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吕??裁匆馑贱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称,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rate),平查雅·平梦安实际上也就是将其欧洲网络的…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