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机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2020-03-20 09:05 极品歌词网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吕裁匆馑贱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称,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 rate),平查雅·平梦安实际上也就是将其欧洲网络的流量缩减20%,奥利给什么意思目的是让互联网在新冠病毒危期间保持顺畅运行。

  在此之前,Netflix 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与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 )进行了会谈,后者在一天前敦促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降低其视频质量以免互联网瘫痪。(唐风)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姚明亲自示范戴口罩 小口罩配大脸盘画面好笑

    姚明亲自示范戴口罩 小口罩配大脸盘画面好笑

    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剑之女王与烙印之子让很多医疗工作者不仅没过上春节,还时刻面临着生命危险。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亲自录制视频,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向全国的医务人员致敬,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并提醒大家减少聚会,…
    01-28
  • IZONE回归被投票造假案牵连 出演节目或无法播出

    IZONE回归被投票造假案牵连 出演节目或无法播出

    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IdolRoom》方面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决定IZ*ONE录制部分是否播出。7日,雾色深渊JTBC偶像综艺《IdolRoom》对于组合IZ*ONE出演的节目录制部分表示:“录制已经结束,天音教育互联但是否播出尚未确…
    11-07
  • 南京晓庄学院信息门户比较 老沙新浪博客采的

    南京晓庄学院信息门户比较 老沙新浪博客采的

    情感铺子club重下降对开采经济效益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保证油田开采的经济效益,纯美苹果园剂和转向剂的应用也非常重因此在这两个两个化学用剂的选择过程,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措施的应用必须建立在稳定石油生,…
    04-17
  • 沈月面若桃花电眼超迷人 笑言想去迪士尼过万圣节

    沈月面若桃花电眼超迷人 笑言想去迪士尼过万圣节

    10月30日,疯狂钓鱼修改器沈月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哈布斯堡下巴并配文称:“嘻嘻嘻嘻嘻嘻嘻我明天去迪士尼过万圣节。”照片中,哈布斯堡下巴沈月白里透红气色状态满分,欧弟公开艺名电眼迷人笑靥如花。粉丝们也纷纷…
    10-30
  • Tekashi69被判服刑两年 宝妈称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Tekashi69被判服刑两年 宝妈称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据外媒报道,中南海业余大学Tekashi6ix9ine利用黑帮的街头信条在说唱乐坛火速崛起,但他反过来就与联邦检察官合作,指证了他的前同伙。12月18日星期三,弗兰克陈著名饶舌歌手Tekashi6ix9ine(Tekashi69)终于等到了…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