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姚明亲自示范戴口罩 小口罩配大脸盘画面好笑

2020-01-28 18:00 极品歌词网

  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剑之女王与烙印之子让很多医疗工作者不仅没过上春节,还时刻面临着生命危险。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亲自录制视频,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向全国的医务人员致敬,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并提醒大家减少聚会,戴好口罩。姚明还亲自示范了口罩的正确戴法,哈馆网然而小小的口罩配上姚明的大脸,广东培正学院财务处画面意外好笑,网友纷纷表示:“有没有oversize版本的口罩让哥戴?”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导演昆亭塔伦蒂诺首度回应《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一角的争议。片中的李小龙被指太过傲慢,主动挑衅别人打架,并放话“我可以把拳王阿里打残废”,与真实的李小龙不符。昆汀称:…
    08-13
  •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2月14日,闹米网《歌手·当打之年》第一轮淘汰赛开始,毛不易遭淘汰,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他在微博感性发文:“能把这两首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作品,让爱化作珍珠雨留在这个特别的舞台,苏珊米勒中文网我觉得很幸福,…
    02-15
  • 许凯看到粉丝发弹幕调侃其身材 喊话:你出来一下

    许凯看到粉丝发弹幕调侃其身材 喊话:你出来一下

    8月2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自己追剧的截图。照片中,两人的身材非常的结实,都有胸肌和腹迹有意思的是,屏幕上的弹幕非常有趣,调侃许凯的身材道:“凯啊,你看看人家的身材,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你再看看你自己的152……
    08-30
  • 《哪吒》《大鱼海棠》《捉妖记》等将重映

    《哪吒》《大鱼海棠》《捉妖记》等将重映

    3月18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致全国院线公司,影管公司和电影院的同仁们的一封信,信中公布了第一批复映的影片名单:《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中影公司北京电影…
    03-25
  • 具荷拉将在日本推出新单曲 活动重心全放在霓虹

    具荷拉将在日本推出新单曲 活动重心全放在霓虹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将在今年11月13日在日本推出最新个人单曲碟。据日本媒体报道,饰品店加盟晶灵具荷拉将于11月推出的新单曲名为《MidnightQueen》,饰品店加盟晶灵具荷拉将以这张单曲作为起点在日本开始新一轮活动。…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