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具荷拉将在日本推出新单曲 活动重心全放在霓虹

2019-09-04 14:03 极品歌词网
具荷拉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将在今年11月13日在日本推出最新个人单曲碟。

  据日本媒体报道,饰品店加盟晶灵 具荷拉将于11月推出的新单曲名为《Midnight Queen》,饰品店加盟晶灵 具荷拉将以这张单曲作为起点在日本开始新一轮活动。

  在发布新单曲后,具荷拉还将在福冈、大阪、名古屋、东京等城市举行巡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IZONE日本活动确定延期 因造假风波活动全面中断

    IZONE日本活动确定延期 因造假风波活动全面中断

    IZ*ONE原定12月6日至8日在东京,重生之商女无双大阪等地举行第三张单曲宣传活动,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不过IZ*ONE的日本官网今天宣布,星月智汇湾该活动已确定延期,搜客商友网具体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IZ*ONE因出道…
    11-27
  • 杨紫自曝原名叫杨旎奥 寓意杨爸爸希望成功申奥

    杨紫自曝原名叫杨旎奥 寓意杨爸爸希望成功申奥

    近日,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杨紫被叫“小紫”后,自曝自己的原名叫做“杨旎奥”,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寓意着希望能够成功申奥。因此小名叫做“奥奥”,从未被叫过“小紫”。据悉,杨紫出生于1992年,胜利生活社…
    09-28
  • 林永健《海燕》哄“老婆” 郭达自曝童年往事

    林永健《海燕》哄“老婆” 郭达自曝童年往事

    11月19日,疯狂钓鱼修改器电视剧《都是一家人》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编剧景宜,导演王文杰,演员林永健,杨童舒,郭达,周惠林,宁宁,韩与诺,阿丽玛,梅丽古力,尼俊松,僧格仁钦等亮相发布会。?上,谈及这部剧…
    11-20
  • 玄彬孙艺珍将前往瑞士拍摄tvN新剧《爱情的迫降》

    玄彬孙艺珍将前往瑞士拍摄tvN新剧《爱情的迫降》

    韩国人气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将前往瑞士拍摄新剧《爱情的迫降》。31日,深圳商报电子版据某媒体采访报道tvN新剧《爱情的迫降》剧组确定前往瑞士进行拍摄,因此主人公玄彬、孙艺珍等主要演员将于8月末前往瑞士。《爱情的…
    07-31
  • 瑞士法院称尚未受理孙杨上诉 或存在驳回可能

    瑞士法院称尚未受理孙杨上诉 或存在驳回可能

    本文来源:环球资讯广播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瑞士联邦法院已经正式受理孙杨上诉。记者14日就此向瑞士联邦法院求证。瑞士联邦法院新闻官表示,瑞士联邦法院已收到孙杨的上诉并建立了档案,紫藤家园但“并未就此案做…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