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郭富城疑澄清为生子送方媛50万名包:没有这些事

2021-01-26 13:40 极品歌词网

  天王郭富城和32岁上海模特儿老婆方媛结婚两年,育有两个女儿,日前周刊报导郭富城仍盼望能拼生儿子,集满好字,聚享游官网为此还砸钱花了50万买名牌包讨太太欢心。对此,近日有港媒直击郭富城和方媛上街约会,记者还没问,郭富城突然开口说:“澄清!没有这些事情”,疑想否认追生子传闻。

  郭富城两年前和方媛闪婚,同年生下一女,今年4月两人又再迎来二女儿,郭富城则强调是男是女都好,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只要小孩健康,但最近周刊报导郭富城有意继续拼生,还买了50万包包送方媛,还加码说若顺利诞下儿子会加送400万奖励。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最近开著千万跑车载方媛外出约会,两人从餐厅出来后正好撞见记者,夫妻俩大方让媒体拍摄,郭富城似乎突然想到什么,忽然开口对记者说想要澄清有些传闻不是事实,聚享游官网虽未点名是什么事,但媒体推测应是回应生子传闻,可见天王私下也相当关心自己的新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董璇离婚后首谈高云翔事件 称如今依然相信爱情
  • 费玉清封麦倒数1天江蕙送惊喜 11字透露新动向

    费玉清封麦倒数1天江蕙送惊喜 11字透露新动向

    据台湾媒体报道,科拉丝塔萨费玉清(小哥)2019告别演唱会11月7日,田园牌草编工艺品8日两天举行最后两场演出,今晚在小巨蛋进行倒数第2场,三度反场演出特别费心调整歌单,用心十足,此外好友江蕙则托人打造“小哥号”热气球,供入场粉…
    11-07
  • 萧亚轩首谈与男友恋爱过程 直言想为他生小孩

    萧亚轩首谈与男友恋爱过程 直言想为他生小孩

    据台媒报道,24日下午,萧亚轩接受采访首谈男友黄皓,称其很勇敢,很会照顾人,直言想为男友生小孩。萧亚轩透露,盛传商务平台自己停工一年半并非是心理疾病,是因在浴室发生意外胸口受伤,彼时她身心煎熬。她称:自己本身就有支气管炎,…
    08-24
  •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工作室近日公开“无限传奇”(InfinitySaga)预告,集结《钢铁侠》至《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等23部电影精华画面,美的电子邮件系统影片原本在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播放,美的电子邮件系统…
    09-21
  • 心系武汉!五月天所属公司捐500万协助新肺炎防治

    心系武汉!五月天所属公司捐500万协助新肺炎防治

    1月30日,江巨涛据台湾媒体报道,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球各地确诊人数不断增加,互联网+医疗林瑞阳,张庭,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大S等台湾艺人都陆续捐款,互联网+医疗捐口罩援助,而根据28日武汉市慈善总会发布最新捐…
    01-30
  • 邓紫棋工作室发布名誉侵权声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邓紫棋工作室发布名誉侵权声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8月6日,邓紫棋工作室在微博就演出单位侵犯邓紫棋名誉权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多家演出单位或个人未经授权和许可,使用邓紫棋的姓名、肖像、照片、影像、声音等素材,以失实及误导性的言论进行宣传推广,使得邓紫棋的声誉遭受巨大损失并…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