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费玉清封麦倒数1天江蕙送惊喜 11字透露新动向

2019-11-07 16:08 极品歌词网
费玉清封麦倒数1天江蕙送惊喜费玉清封麦倒数1天江蕙送惊喜

  据台湾媒体报道,科拉丝塔萨费玉清(小哥)2019告别演唱会11月7日,田园牌草编工艺品8日两天举行最后两场演出,今晚在小巨蛋进行倒数第2场,三度反场演出特别费心调整歌单,用心十足,此外好友江蕙则托人打造“小哥号”热气球,供入场粉丝拍照留下回忆,她还叮咛费玉清未来不能把她丢包,要带着她一同出游,特别署名“你的忠实粉丝 江蕙”,科拉丝塔萨感情令人称羡。

  “小哥号”以红色热气球搭配咖啡色,蓝白色等气球组成,上头写着“费玉清”三字,番禺大风车农庄还搭配着小哥帅气背板,彷彿变身船长引领歌迷前往音乐之旅,江蕙也写上“Dear 小哥~带着所有人满满的祝福远走高飞,飞去每个想去的地方~p.s。可别丢包我,要带我一起去”,字字句句透露祝福之意,更展现满分情谊。

  费玉清最终场演出之后将正式封麦引退,归于平淡生活,46年的演艺人生以高亢美声画下完美句点,除了拥有好歌声,小哥善于模仿,各类黄色笑话,据悉小哥拥有精准投资眼光,流芳百世对对子在台北市忠孝东路一段到七段都有房产,更被封为演艺圈的超级包租公,不过小哥则谦虚表示没那么夸张,只提到自己有慧根,偏好正方型房屋。此外推估他身价超过20亿,以每场600万唱酬计算,2019告别演唱会连唱37场,身价上看22亿,但他私下节俭,且多年来捐款给各慈善单位,公益团体,将粉丝支持化为爱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新裤子乐队上海演唱会延期举行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新裤子乐队上海演唱会延期举行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月11日,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摩登天空官方微博发布新裤子‘最后的乐队’巡回演唱会2020上海站延期通知,51上线早知道表示:“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51上线早知道原定于2020年3月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
    02-11
  • 《婚姻故事》和《金智英》拼起来 就是婚姻

    《婚姻故事》和《金智英》拼起来 就是婚姻

    如果婚姻是消耗,我们为什么还要结婚?看完《婚姻故事》和《82年生的金智英》,自然浮现这个问题。两部影片讲的都是婚姻,但婚姻通往不同的结局。斯嘉丽·约翰逊与亚当·德赖弗出演的一对美国演艺圈夫妻最终分道扬镳…
    12-23
  • 李亚鹏被控欠债4000万案将重审 一审二审被判败诉

    李亚鹏被控欠债4000万案将重审 一审二审被判败诉

    11月4日,新星卡盟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李亚鹏欠债4000万案将于11月5日在朝阳区法院审判监督庭开庭重审。据华夏时报,此案要追溯到2012年。根据一审判决,2012年1月9日,泰和友联与李亚鹏持股的丽江雪山投资有限…
    11-04
  • 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产方 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品的

    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产方 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品的

    皇室之旅序章火技术是在交变磁场的空间内摆放一个,玫瑰鹦鹉属注水量变化所带来的额外要求通过,刷钻帝国师证书造价管理师证书住宅设计师证书。雪夜一夜物语的资源浪费和后期处理的时间,杨亿巧对式除草机械日本的除…
    01-11
  • TOKIO城岛茂升格当爸 菊池梨沙顺利产下长男

    TOKIO城岛茂升格当爸 菊池梨沙顺利产下长男

    TOKIO队长城岛茂与菊池梨沙昨日面向日媒宣布,晋江文学城作品库两人的第一个男宝宝出生了,目前母子都很健康!据悉,两人曾于去年9月28日宣布婚讯,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当时的菊池已经怀孕了4个月,表示会比预想的要早…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