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TOKIO城岛茂升格当爸 菊池梨沙顺利产下长男

2020-03-04 12:34 极品歌词网
城岛茂与菊池梨沙资料图

  TOKIO队长城岛茂与菊池梨沙昨日面向日媒宣布,晋江文学城作品库两人的第一个男宝宝出生了,目前母子都很健康!

  据悉,两人曾于去年9月28日宣布婚讯,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当时的菊池已经怀孕了4个月,表示会比预想的要早一些生孩子,侯马588信息网和医生商量后决定2月末出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吴建豪灵堂久待一小时告别高以翔 对镜头不发一语

    吴建豪灵堂久待一小时告别高以翔 对镜头不发一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彩云飘过我的家乡35岁高以翔录制《追我吧》猝逝,灵堂设于金宝轩供亲友悼念,4日吴建豪戴口罩进入会场,在会馆待了1个小时后,在好友蒋珅玮的护送下上车离开。高以翔骤逝后吴建豪忍了7天,4日连爆粗…
    12-05
  • 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伯希来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昨天出席保健产品店开幕,她带同女儿Krystal到来,合照时女儿面对镜头也没害羞。杨思琦怀孕已七个月,视觉卡盟主站身穿白色松身裙仍见肚子隆起,而她还穿4吋高跟…
    12-20
  • 因防弹少年团Jin一个举动 霉霉大呼:我好爱他们

    因防弹少年团Jin一个举动 霉霉大呼:我好爱他们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偶像团体BTS防弹少年团成员Jin的一个动作,竟引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回应!有粉丝发现Jin的歌单里面有放着霉霉的新专辑2首新歌,此举动被小天后本尊发现后,感动留言“LOVE…
    08-26
  • 李诞称朱丹爱得卑微 她微博发文这样回应

    李诞称朱丹爱得卑微 她微博发文这样回应

    9日,朱丹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分享自己孕吐时周一围给她做馄饨的经历,称那是老公第一次为自己做饭,感到特别幸福,甚至忍着难受偷偷跑去厨房拍了一张老公的背影照。坐在一旁的李诞深叹一口气后直言“卑微”引全场…
    08-09
  • TFBOYS合作李赫宰很惊喜 聊成长和计划他们这样说

    TFBOYS合作李赫宰很惊喜 聊成长和计划他们这样说

    8月10日,TFBOYS“TheFever六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办。演出开始前TFBOYS接受了媒体群访表示六周年演唱会四面台给观众会带来新颖的感觉。谈到各自的成长,他们表示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成熟,有更多自己的想法。聊到和Su…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