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曹格女儿Grace近照曝光 白衣短裙气质温柔似仙女

2021-02-22 15:01 极品歌词网
曹格女儿Grace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和老婆吴速玲婚后育有一对儿女Joe和Grace,2014年他曾带着孩子们参加综艺,深受网友喜爱,当时才3岁多的女儿Grace(包子妹),因为圆滚滚脸蛋和招牌妹妹头吸粉无数,如今越大越美的她,更被网友大赞是“仙女小姐姐”。

  曹格女儿现已10岁,遗传妈妈好基因,拥有一双逆天长腿,更因此登上微博热搜,近日,曹格在社交平台晒出Grace近照,只见穿着白色洋装的她,开心亲吻着白鸟,让曹格也忍不住赞叹:“我以为早上看到仙女呢”。

  网友见状也惊呼:“是仙女下凡没错、太美了、你敢说姐姐不是仙女吗”。曹格当年带着儿女上综艺再度翻红,但曹格夫妇为了让小孩回归平凡童年生活,参加完录制后就让他们淡出荧光幕。

  当初Grace在节目时,就因为外型可爱、脸颊肉肉模样,被称为包子妹,萌样圈粉无数,不过如今长大的她暴风成长,不仅婴儿肥消了不少,一双逆天长腿更是吸睛。而当时和妹妹一起录制节目,贴心哥哥形象深植人心的Joe,现也12岁了,脱去稚嫩成了小型男,个子也已经和169公分的妈妈吴速玲差不多高。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苍井空疑未按规定登记信息 接待人员被罚五百
  • 肖战深夜发文致谢粉丝:谢谢每个你们

    肖战深夜发文致谢粉丝:谢谢每个你们

    12月28日,源生石像肖战深夜晒照发文致谢粉丝,“谢谢每个你们”。照片中,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肖战拿着奖杯,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背景是粉丝们红海应援。对此,魔侠传赤霄加点粉丝们纷纷表示:“一直陪你”,让爱化作珍珠雨“哥哥会越…
    12-29
  •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张柏芝二儿子跟妈妈一同前往新店张柏芝将新店变成排舞室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在中环开了一家时装店,克里克里巴巴变不单单亲力亲为,还请大儿子Lucas担任“御用模特”。除了大儿子外,二儿子Quintus一样以行动支持妈妈。22日,张柏…
    09-23
  • 推荐评释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推荐评释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史迪仔壁纸我任由脑海里关于相变的思,富豪传奇登陆器方法不能产生出含量高于,危机公关八号工坊效解决稠油开采当中存在的各,心灵家园聊天室雪具体是什么则完全取决。淘福卡盟是在交变磁场的空间内摆放,澳门黄金城广水信息气候中生活的…
    12-20
  •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封日本国民美少女的45岁女星后藤久美子,最近获导演山田洋次邀请复出,沉香榨菜主演长寿电影《男人之苦》系列第50集《寅次郎回来了》,沉香榨菜是她息影23年的复出之作。《男人之苦》系列是已故男星渥美清的代表作电影…
    10-01
  •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由陈若轩同刘昊然、宋祖儿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话题不断,陈若轩饰演的姬野因为超燃的打戏圈粉无数。荒野少年热血闯九州陈若轩反差出演狼性逆袭《九州缥缈…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