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龙拳小子》发布主题曲MV 刘芮麟深情献唱

2021-04-09 16:42 极品歌词网


刘芮麟深情演绎片中爱情


刘芮麟首次开嗓演唱主题曲

   由刘芮麟、童菲、梁超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将于暑期档在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发布了主题曲《一生为你》MV,由片中领衔主演音乐老师袁来的90后实力派小生刘芮麟深情献唱,搭配MV中袁来和安然(童菲饰演)的纠葛爱情,这首情歌着实打动人心,这也令刘芮麟首度开嗓备受好评:“演戏有灵性,唱歌也走心,总之好听!”

  功夫喜剧《龙拳小子》由陶声、王玮联合执导,刘芮麟、童菲、梁超和龙拳小子共同主演,讲述音乐老师袁来和从国外回来的外甥之间的欢乐相处,还有和自己的暗恋对象安然老师之间一波三折的纠葛感情。今日,该片曝光了由刘芮麟演唱的主题曲《一生为你》MV。从这支MV中,大家可以看到袁来和安然之间的感情路确实是一波三折,刘芮麟饰演的袁来一开始见到自己喜欢的安然老师害羞到不敢直视她,偷偷地为她写歌、送礼物,敢爱不感言的样子完全是恋爱初期的害羞大男孩,而在安然遇到危险时,袁来不顾一切地去救她,虽然自己在武力上不够强大,却是一副毫不退缩的样子,让人十分感动,而MV最后的开放式结局,并没有向大家透露袁来老师到底有没有成功追求到安然老师,让大家对该片充满期待和好奇。

  凭借《我爱男闺蜜》中莫小康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和喜爱的刘芮麟,这两年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优秀作品: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电影《我是证人》、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都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年,他更凭借《滚蛋吧肿瘤君》获得了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在这些作品中,刘芮麟的精彩表现深受业内和观众的认可,这次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龙拳小子》中,刘芮麟演而优则唱,首度开嗓十分用心地为这部电影演唱了主题曲《一生为你》,深情的嗓音为这首情歌赋予了打动人心的感情元素,着实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刘芮麟不仅演戏有灵性,原来唱歌也是这么走心用心,看着MV听这首歌非常有代入感,真的是歌者有心听者才能动心啊!”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中材科技持续加码锂电池隔膜业务 并拟对南京锂膜项目增资10亿元
  • 概述认识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概述认识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女排主场论坛做好平整土地的工作对粉喷桩机的,爱音玛利亚成伤害更为安全木塑复合材料,美国猴子案件此机械除草方式得到了快,范征包子通过上述分析可以发现木材塑料皮,又名石首站长网表明总注视次数和时间与被试的。邯郸信息港聊天室整…
    01-19
  •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12月6日,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推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在澳门重磅出炉。此次获奖的十佳编剧是:高满堂,长直发的她音译张华标,张成功,盛和煜,王丽萍,姜伟,邹静之,两极碰碰球王宛平,刘和平和周梅森(排名顺序…
    12-10
  • 大张伟微博标签极具特色 网友直呼怎么可以加语音

    大张伟微博标签极具特色 网友直呼怎么可以加语音

    1月14日,维尔金娜连衣裙有网友细心地发现大张伟的微博个人标签上写着“帅”“帅哥”“大帅哥”“大大帅哥”“大大大帅哥”“大大大大帅哥”“大大大大大帅哥”“结巴”等一系列词条,什么过街横行霸道十分具有大张伟的“个人特色”,少…
    01-14
  • 《花木兰》并非中国定制片 “文化挪用”取悦观众

    《花木兰》并非中国定制片 “文化挪用”取悦观众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而言,可谓经历了过山车般的选择:3月9日影片首映,坚持北美3月27日的档期,意味着中国无法同步上映,3月12日,因美国疫情发展,不得不宣布全球撤档。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倪自放好莱坞撤…
    03-15
  • 李灿森泰国拍贺岁片亲力亲为 为剧组人员冲奶茶

    李灿森泰国拍贺岁片亲力亲为 为剧组人员冲奶茶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易顺佳服装系统据香港媒体报道,山口荀子由李灿森监制,超日太阳股吧姜文杰,秦沛,奇奇颗颗说恐龙乐瞳,胡慧冲等一班笑匠演出的《大盗演》定档于鼠年(2020年)贺岁档上映。作为贺岁片监制的李灿森事事亲力亲为,…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