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中材科技持续加码锂电池隔膜业务 并拟对南京锂膜项目增资10亿元

2021-05-24 16:31 极品歌词网

5月18日晚间,中材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材锂膜之全资子公司南京锂膜拟在江苏省南京市投资建设“年产10.4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另外,公司拟对南京锂膜增资10亿元。

该项目建设规模总投资估算为37.53亿元,建设期16个月。项目拟建设4条单线产能8000万平方米/年、8条单线产能1亿平方米/年的锂离子电池基膜生产线及6条单线产能为5000万平米/年的油性涂覆隔膜生产线。

中材科技表示,目前南京周边地区已成为中国锂电池产业聚集地,本项目将实现公司锂膜产业在长三角地区的产能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锂膜产业综合竞争力。

目前,中材科技已形成风电叶片、玻璃纤维及制品两大支柱产业,并正将锂电池隔膜产业打造为第三大主营业务。

现阶段,中材科技具备年产10亿平米基膜的生产能力,拥有山东滕州、湖南常德、湖南宁乡以及内蒙呼和浩特四个生产基地,覆盖了国内外主流锂电池客户市场;拥有国际先进的湿法隔膜制造装备以及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具备5-20μm湿法隔膜及各类涂覆隔膜产品,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3C消费电池、储能电池等领域。

2020年,中材科技锂电池隔膜产品良率及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全年锂电池隔膜共生产6.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8.52%;销量4.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1.4%;实现营收5.76亿元,同比增长71.63%。同时,海外市场开发获得质的飞跃,实现隔膜出口“零”的突破,海外客户收入占比超过15%。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唐嫣晒抱女儿背影照庆六一:宝贝 节日快乐
  • 欧足联官方正式宣布欧洲杯推迟一年进行

    欧足联官方正式宣布欧洲杯推迟一年进行

    北京时间3月17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欧足联官方消息,原定于今年6月12日-7月12日举行的欧洲杯将推迟一年进行。新的赛期为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欧足联在今日与旗下55个成员协会召开电视会议,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据悉关于延迟1年进…
    03-18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美国流行歌手KatyPerry(水果姐)的歌曲《DarkHorse》于2014年被歌手Flame(原名:MarcusGray)指控抄袭其5年前的作品《JoyfulNoise》。近日,法院裁定水果姐抄歌罪名成立。据外媒消息,水果姐,制片人卢克,唱片公司“CapitolRecords”…
    08-02
  •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张杰与谢娜9月26日晚,张杰在微博晒出与谢娜[微博]拥抱的合照,星月智汇湾并发文“926就爱妞!就要一直幸福着!”以此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随后谢娜转发该条微博写道“八年,杰就是爱”甜蜜告白。据悉,2011年两人公布婚讯,星月智汇湾同年…
    09-28
  • 新科港姐冠军黄嘉雯凯旋 否认做小三介入他人恋情

    新科港姐冠军黄嘉雯凯旋 否认做小三介入他人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港姐冠军黄嘉雯得奖后在将军澳电视城接受完各大传媒访问后,约凌晨十二时半乘坐大会安排的车辆返回红磡海逸豪园住宅,但未见其家人与男友在楼下迎接。问到她与外籍男友‘A货雷神’Matej会怎样庆祝?黄嘉雯说:“还是一…
    09-09
  • 马思纯手写信鼓励网友 自曝曾因肥胖遭受校园霸凌

    马思纯手写信鼓励网友 自曝曾因肥胖遭受校园霸凌

    8月30日,马思纯工作室分享了马思纯鼓励自卑网友而亲手写的信,信中马思纯提到自己因肥胖而遭受校园霸凌的经历和自卑时刻,弑神者的剑舞讲述自己从痛苦到和解的心态变化。暖心鼓励网友:“胖瘦不伤害别人,弑神者的剑舞胖瘦不为任何男生…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