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各位国民》崔始源义薄云天

2021-06-03 11:07 极品歌词网
  崔始源在KBS2月火剧《各位国民》中饰演稀里糊涂参选国会议员的诈骗老手“杨正国”一角。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加藤绫子“闪电”宣布结婚 结婚对象为圈外男性
  •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4月1日,三上悠亚番号黄子韬在微博分享孙艺珍的美照和韩剧《爱的迫降》剧照,三上悠亚番号并配文:“看的太晚了…第二天开工前一晚看的话要忍住不哭才可以…太喜欢了……姐姐真漂亮……”粉丝纷纷评论道:“韬哥你是最漂亮的”“想不到你…
    04-01
  •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据外媒报道,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行动上,卡迪·B(CardiB)通常都不是一个保守含蓄的人,但为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跳膝上舞,对她来说显然不是一回事。8月25日星期天,26岁的卡迪·B同新片《女骗子》的其他几位主演一起作客…
    08-27
  •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11月10日晚,木下和雅邓紫棋通过微博回应在演唱《依然睡公主》时耳返没声音一事,陶广网称表演的前30秒耳返没被打开,完全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没有音乐也没有话筒声。有点遗憾,精心准备的表演没办法完整地好好呈现给大家,但是很刺激,圭…
    11-11
  • KBS否认废除《Happy Together》 将停播进入重整

    KBS否认废除《Happy Together》 将停播进入重整

    韩国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将暂时停播进入整顿阶段。17日,紫竹半岛官网KBS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在过去的19年里,保罗·克塞没有过休息时间的《HappyTogether》为了暂时停止本季,重新整顿,将进入休息期”。此前,有报道…
    03-17
  • 唐文龙自曝厨艺退步 做菜少练功夫多

    唐文龙自曝厨艺退步 做菜少练功夫多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文龙,布伟杰,黎芷珊,谭玉瑛及林秀怡等前晚出席电影《白头山:火山浩劫》首映礼,谈到圣诞节,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唐文龙表示已有两年没有一家人一齐过节,这个圣诞母亲和哥哥都回港,在北宋的…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