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小岛琉璃子与漫画家男友分手 将在节目中说明原因

2021-06-28 15:24 极品歌词网
小岛琉璃子资料图

  据日媒6月27日消息称,小岛琉璃子与人气漫画《王者天下》作者原泰久分手,小岛琉璃子本人向身边人透露了分手的消息。

  据一位知情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分手原因是以福冈为据点的原泰久与小岛琉璃子是远距离恋爱,聚少离多,尤其新冠疫情势头不减,他们见面的机会更少了。而且两个人毕竟相差19岁,价值观和思考方式也不同,最近迎来交往一周年之际,双方坦白想法,做出分手的决定。”

  两人的恋情去年七月下旬被网络媒体曝光,当时小岛琉璃子在原泰久位于福冈市的公寓连住了几天,同年八月小岛琉璃子在电台节目上承认恋情属实。原泰久的作品《王者天下》单行本61卷累计销量超过8千万册,小岛琉璃子是他的粉丝,两人在2019年1月播出的TBS节目《世界不可思议的发现!》中首次见面,小岛琉璃子激动地说:“一直相见您!”

  原泰久去年三月宣布与前妻离婚,今年二月有媒体爆料他与小岛琉璃子分手,但是在三月底播出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小岛琉璃子宣布他们还在交往,也很幸福。小岛琉璃子将参加TBS电视台7月3日的直播节目《Saturday Plus》,据电视台干部透露:“小岛琉璃子会在节目中报告此事,怎么分手应该也会说。”(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创造营2020》宝藏学员赵粤长发造型可爱,直播惊喜更多
  • 谁说“木拓效应”失灵?新剧当主厨“很下饭”

    谁说“木拓效应”失灵?新剧当主厨“很下饭”

    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称木村拓哉为“平成年代的奇迹”毫不为过。1991年正式出道的他,曾经多次创下日剧收视神话,名气席卷全亚洲。只是,到了平成的最后几年,“木拓效应”渐渐失灵:2015年主演的《I’mHome》,2017年主演的《深爱的人~AL…
    11-11
  •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11月27日凌晨,厦大信息门户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期间猝死,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影视圈内的工作状态也引起大家讨论。熬夜是圈内常态“这个行业就是这样,就是感觉大家都在‘坚持’。”演员郑罗茜2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熬夜其实是圈内…
    11-29
  • "N号房"嫌疑人赵主彬曾多次到孤儿院参加志愿活动

    24日,据韩媒,韩国SBS电视台昨晚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的详细资料,称赵主彬在作案期间曾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据SBS电视台曝光的资料,今年25岁的赵主彬2018年从首尔某工业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在这期间他曾多次参…
    03-24
  • “霉霉”罕见牵男友走红毯 场内甜蜜互动大秀恩爱

    “霉霉”罕见牵男友走红毯 场内甜蜜互动大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以《CATS》主题曲《BeautifulGhosts》入围第77届金球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神崎亜里沙当天和男友乔·阿尔文(JoeAlwyn)一同现身,两人在场内甜蜜互动闪瞎众人眼睛,网友看了都直…
    01-07
  • 木村拓哉公开白发戴眼镜角色照 开拓事业新境地

    木村拓哉公开白发戴眼镜角色照 开拓事业新境地

    据日本媒体报道,樱满冴子富士台建台60周年纪念特别剧《教撤将于2020年1月4日、1月5日播出,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警察学校的冷酷教官,白色强盗面罩剧中白发戴眼镜角色扮相公开,与过去完全不同,他还爆料片场会有人认不出他,对扮相很有自…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