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欧阳娜娜献唱新剧 《一心一念》仙气云绕

2021-07-03 10:02 极品歌词网

  电视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由张萌、澄丰执导,王源、欧阳娜娜领衔主演,该剧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今日,由欧阳娜娜演唱的《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片尾曲《一心一念》正式上线,同时,这首片尾曲的mv也已发布上线。

  听见时代为影视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重磅推出主题音乐概念:「东方之境·听见世界」,继专辑一“世界篇”震撼上线后,专辑二“心境篇”于今日先行释出片尾曲《一心一念》。

  《一心一念》由吴斌作词,林采欣作曲,欧阳娜娜演唱。歌曲MV同步音频曝光,这首以洛璃为主题所创作的歌曲,简短诗意的歌词、古风空灵的曲风营造出仙气云绕的氛围,突出洛璃淡雅高贵的气质。“一花一叶/一菩提藏一世界/一心一念种一个你/多么纯净无邪”,欧阳娜娜用空灵的歌声演绎出洛璃的潇洒与恬淡。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影视原声带以「东方之境·听见世界」为主题,分为“世界篇”与“心境篇”两张专辑,由听见时代操刀打造。除了主题概念之外,该原声带歌曲设计也做到了前所未有的推陈出新,跟随电视剧播出情节设定不同感觉的片尾曲,在设计和片方的巧妙安排上做到了因剧情而生的影视化音乐定制。“心境篇”歌曲以柔美灵动的东方之韵为主,《一心一念》是出现在剧集中段的片尾曲,后续精彩曲目将随着剧情开展陆续曝光,敬请期待。

  电视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由张萌、澄丰执导,王源、欧阳娜娜领衔主演,讲述了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CLC 化身〈Devil〉回归 新歌歌词句句耍狠!
  • 韩最大音源网Melon前高管涉嫌挪用1亿元移交审判

    韩最大音源网Melon前高管涉嫌挪用1亿元移交审判

    据某韩媒报道,首尔东部地方检察厅网络调查部(部长金奉贤)宣布,LOEN娱乐(现KakaoM)前代表理事申某(56岁)和前副社长李某(54岁)以及前本部长金某(48岁)涉嫌挪用182亿韩币(约人民币1亿元)著作权费用移交审判。他们于2009年1~1…
    09-27
  • 魏大勋绿洲庆立春 晒日历封面穿女装梳发髻超逗趣

    魏大勋绿洲庆立春 晒日历封面穿女装梳发髻超逗趣

    2月4日,笑傲封神也yy魏大勋在绿洲晒照庆祝立春。他随手拍了一张日历,日历的封面印着魏大勋身穿印花的女装的照片,圣迪奥官方网站他梳着中国娃娃同款发髻,比音勒芬抱着一只红色的鲤鱼玩偶,桑德琳·舍妮维眼神迷离,比音勒芬十分逗趣。…
    02-05
  •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昨日被拍到穿便服现身纽约市曼哈顿婚姻注册署,天下…
    09-19
  • 中纪委网站文章评《哪吒重生》出海:展文化软实力

    中纪委网站文章评《哪吒重生》出海:展文化软实力

    又一部国漫走出国门!日前,全球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拿下正在全国热映的春节档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除中国以外区域的全球独家流媒体版权。此外,该片也即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海外多地院线上映。中纪委网…
    02-22
  •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地铁笨蛋事件夏日炎炎,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群姐(Isabella)”的许思敏也跟阳光玩游戏,穿着泳装享受日光裕岂料,地铁笨蛋事件被彭翔翎、陈苑澄、梁雯蔚及陈嘉慧打扰,四人玩…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