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美人鱼》真人电影杀青 哈莉·贝利晒照感慨

2021-07-13 10:33 极品歌词网
哈莉·贝利哈莉·贝利发文

  近日,哈莉·贝利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宣布她主演的迪士尼《小美人鱼》真人电影杀青,并分享海边片场照和感慨:“18岁试镜,21岁在疫情期间完成拍摄,我们终于做到了,感恩体验了这部电影的所有荣耀。”

  《小美人鱼》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讲述一名年轻的美人鱼与一个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声音换取腿,以发现人类世界。贝利饰演小美人鱼爱丽儿,乔纳·豪尔-金饰演埃里克王子,哈维尔·巴登饰爱丽儿的父亲Triton国王,梅丽莎·麦卡西饰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戴维德·迪格斯饰演红蟹塞巴斯蒂安。

  该片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简·古德曼担任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将创作新歌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Ella大方环抱老公秀恩爱 放话要生双胞胎
  • 《请回答1988》里曾出现《杀人回忆》凶手画像

    《请回答1988》里曾出现《杀人回忆》凶手画像

    9日,史迪仔壁纸有网友发现韩剧《请回答1988》里,史迪仔壁纸德善为了弟弟打架进警局的那场戏里,警局竟贴着当年《杀人回忆》原型凶手的画像,这个细节你看的时候注意到了吗?近日,《杀人回忆》凶手原型李春宰被韩警方找出,引发大众讨…
    10-10
  • 柳岩直播唱“淡黄的长裙” 谈素颜试镜被拒经历

    柳岩直播唱“淡黄的长裙” 谈素颜试镜被拒经历

    3月29日晚,柠檬精是什么意思电影《大赢家》的主演柳岩跟导演于淼做客#影视大咖线上聊#语音直播间,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影剧片单。演员柳岩还在直播间内秀才艺,演唱了近期在网络上十分火热的歌曲片段“淡黄的长裙”,被网友调侃…
    03-30
  • 复制粘贴?戚薇与女儿Lucky翻白眼表情一模一样

    复制粘贴?戚薇与女儿Lucky翻白眼表情一模一样

    近日,重生1968戚薇和李承铉夫妇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重生1968在节目中,李承铉首次挑战给戚薇化妆,戚薇翻白眼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而此前,戚薇的女儿Lucky曾与李承铉参加节目《想办法吧爸爸》,在节目中Lucky也翻了白眼。…
    09-15
  • 日版Produce101再退赛两人 韩国选手已全部退赛

    日版Produce101再退赛两人 韩国选手已全部退赛

    据日版Produce101官网公告,美龄宫现最美项链将辞退金润东,海狼马克基雷郑永勋两位韩国选手。运营事务所表示在与他们商议后,尊重他们的意向同意退赛。继上周另一名韩国选手金熙天退赛后,知己网个人中心队内的韩国选手已全部退赛。以下…
    12-05
  • "N号房"嫌疑人赵主彬曾多次到孤儿院参加志愿活动

    24日,据韩媒,韩国SBS电视台昨晚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的详细资料,称赵主彬在作案期间曾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据SBS电视台曝光的资料,今年25岁的赵主彬2018年从首尔某工业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在这期间他曾多次参…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