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范冰冰:最舍得给李晨花钱 我美穿啥都好看

2021-07-13 10:48 极品歌词网

范冰冰李晨

近日,范冰冰李晨接受某媒体采访,谈及两人的甜蜜爱情,在喂网友狗粮的同时,也被网友活捉了一只real耿直的范冰冰。当被问到平时在什么地方最舍得花钱时,范冰冰甜蜜地称,“给他买东西我最舍得”,随后却话锋一转,“反正我长得美,穿什么都好,就算不是名牌,人家也觉得好看。”

在谈到男友李晨的优缺点时,范冰冰大方发糖,“我觉得他优点挺多的,基本上,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缺点嘛,完美,没缺点,就是眉毛太淡了。”网友们看过采访后纷纷表示,“连嫌弃李晨也嫌弃得一脸甜蜜!”也有网友被范冰冰那句“反正我长得美”俘获,留言评论道,“反正我长得美!胖冰你赢了!”“看着文字问答都觉得很幸福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倪妮现身机场,一身清爽气质出众
  •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影票为何卖到224元?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影票为何卖到224元?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18日上映——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到《双子杀手》,迄今为止,3D+4K+120帧的电影只有李安一个人在拍。由于缺乏市场动力,很多影院并不愿意去更换相应的放映设备,技术的曲高和寡,带来的是票房的亏损。但“技…
    10-19
  •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  笑容甜蜜满满都是爱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 笑容甜蜜满满都是爱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郭碧婷看着向佐8月7日晚,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和男友向佐恩爱照,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身穿同款蓝色牛仔外套,郭碧婷将手搭在向佐肩膀上,扭头对镜露出幸福的笑容,向佐抓住郭碧婷搭在肩膀上的手,非常的恩爱甜蜜。稍后,…
    08-08
  • SuperJunior神童秀减肥成果 3个月减31公斤成话题

    SuperJunior神童秀减肥成果 3个月减31公斤成话题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神童三个月成功减肥31公斤,紫藤家园在SNS发照展示了与减肥前判若两人的样子。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02-27
  • “绿巨人”批特朗普:不该把病毒归咎于一个种族

    “绿巨人”批特朗普:不该把病毒归咎于一个种族

    3月20日,美国演员,纯美苹果园绿巨人扮演者马克·鲁弗洛发推批评特朗普把新冠病毒叫作“中国病毒”的言论:“当你把病毒归咎于一整个种族时,纯美苹果园你就是在煽动人们敌视他们。当你说出这些反科学的政治言论时,你的一些追随者就开…
    03-22
  • 独家专访丨61岁的冯小刚为何拍一部催泪纯爱片

    独家专访丨61岁的冯小刚为何拍一部催泪纯爱片

    按照十年前的计划,哥特王朝3控制台冯小刚是应该在59岁退休的。现在,61岁的冯小刚带来了新作《只有芸知道》。电影改编自他结交几十年的老友张述的真实爱情故事。这是一部节奏舒缓的纯爱片,从各种意义来说都不那么“冯小刚”的作品。《…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