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电影版《西拉诺》曝剧照 彼特·丁拉基亮相

2021-08-27 10:05 极品歌词网

  乔·赖特(《赎罪》《至暗时刻》)执导新片《西拉诺》发布首批剧照,12月25日北美上映。

  同名音乐剧主演彼特·丁拉基和海莉·贝内特继续出演,小凯文·哈里森、本·门德尔森、布莱恩·泰里·亨利也参演。

  改编自埃德蒙·罗斯丹创作的同名戏剧,讲述“大鼻子情圣”的故事:设定在17世纪的法国,法国士兵西拉诺擅长剑术和诗歌,才华横溢、意志坚强,但被一个异常大的鼻子所诅咒,这剥夺了他的自信,只能把对漂亮表妹罗克珊的爱恋埋藏在心底,还帮助好友、军校学员克里斯蒂安赢得了罗克珊的心。在经历一番波折后,罗克珊终于知道真相,而事情也发生了悲剧性的转变。(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电视剧《都挺好》中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 李湘深夜发博为王岳伦庆生 晒二人合照甜蜜幸福

    李湘深夜发博为王岳伦庆生 晒二人合照甜蜜幸福

    9月24日是王岳伦的46岁生日,淄博财经新报老婆李湘深夜发博送上祝福:“趁着女儿睡着了…我们来个二人世界!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1随后王岳伦也转发表示:“又老了一岁…爱你老婆~”网友们也在评论里为王导送上生日祝福:“四块五生日…
    09-24
  • 画皮姐妹花七年后重聚 杨幂与李少红同为周迅庆生

    画皮姐妹花七年后重聚 杨幂与李少红同为周迅庆生

    10月18日晚,王宝强开什么车杨幂微博晒出与恩师李少红导演一同为周迅庆生的合照,并配文:“生日快乐,王宝强开什么车姐姐”。时隔七年,“画皮姐妹花”小唯和雀儿再次亲密同框,杨幂更对周迅上演捧脸杀,感情十分要好。…
    10-19
  • 熊黛林为老公郭可颂庆生 打扮素雅小鸟依人

    熊黛林为老公郭可颂庆生 打扮素雅小鸟依人

    8月18日凌晨,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熊黛林老公郭可颂在社交网络中分享了妻子与朋友们为自己庆生的照片,配文道:“感谢兄弟姐妹们。”照片中,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熊黛林十分小鸟依人地依靠在郭可颂身边,并没有穿着鲜艳的衣服,两人都是随…
    08-18
  • 《小小的愿望》陷番位之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列男一

    《小小的愿望》陷番位之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列男一

    近日,电影《小小的愿望》男一号之位引起纷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力争作为“第一男主”的署名权。目前,电影制作方恒业已发声明致歉,并表示在合约中二人均列名为“男一号”。此前,在电影《小小的愿望》官方发布演员番位顺序中,彭昱畅一…
    09-09
  • 郑秀文分享家庭观:心里有爱 所谓破碎关系可修补

    郑秀文分享家庭观:心里有爱 所谓破碎关系可修补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郑秀文(Sammi)与赖雅妍7日在香港出席电影《花椒之味》见面会,该片描写家人间的情感,全能修真回地球她也真挚分享片中想传达的讯息,包含原谅和和解,更劝影迷和亲人要“有话好好说”,即使需要花时间,仍有机会解决…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