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绫濑遥染新冠入院被讽有特权 网友:重症都没住院

2021-09-03 14:48 极品歌词网

据台媒报道,日本女星绫濑遥31日被爆出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公司透露她在确诊前自行检测了3次,结果都是阴性,随后因为身体依然不适,前往医院才筛出阳性,一开始依照指示在家休养,不料却因为出现呼吸困难等肺炎症状,才紧急入院。对于她的确诊消息,日网上出现了一波的“明星特权”质疑。

绫濑遥确诊的报道在日网上引起超高讨论,不少人质疑她是使用特权住院,由于当地“单日确诊人数”已经一连数周每天破万,面临医疗资源无法消化大批病患的窘境,不少有症状、甚至濒临重症的染疫者都无法进入医院接受治疗,被要求在家休养,然而她属于“中度症状”却能住院,引发不小的批评声浪。

查看日本雅虎的报道留言,虽有不少网友送上应援、为她祈福,但前几条点赞数破万的留言却大多是感叹她能住院的内容,包含“果然能入院,我就知道”、“嗯...跟那些因为不能住院而死去的人之间的差异,该怎么解读这?虽然恢复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怎么住进医院的?有很多比她更辛苦却无法住院的人”、“我确诊的朋友只拿到药,然后被弃置在家里”等等,对于不公平的待遇感到相当失望。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电视剧《都挺好》中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 《海贼王》作者写中文亲笔信 强势安利新电影

    《海贼王》作者写中文亲笔信 强势安利新电影

    近日,《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给中国粉丝写了一封中文亲笔信,希望大家去电影院观赏这部电影。他写道:“中国的粉丝们,你们好!航海王电影版能够再度在中国上映我由衷地感到高兴。这次的作品是走位TV版20周年的特别打造的全明星阵容的…
    10-16
  •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合作:中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分割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合作:中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分割

    8月11日消息,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零五网称“无论何时,零五网中国的领土完整和主权都神圣不可侵犯,更不容分割!”表示因范思哲品牌涉嫌损害我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杨幂方已向其发出解除协议告知,停止与其一切合作。范思哲也就此事…
    08-11
  • 福士苍汰挑战八页剧本 向兄弟告白心中苦恼

    福士苍汰挑战八页剧本 向兄弟告白心中苦恼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福士苍汰主演TBS日剧《四分钟的金盏菊》第五集将于11月8日晚播出,福士苍汰把内心的苦恼向兄弟二人告白,剧本长达八页。该剧改编自KIRIE的同名漫画,桑德琳·舍妮维讲述能看到人死亡命运的急救医生花…
    11-08
  • 陈山聪没留意何超云新恋情 将到意大利度蜜月

    陈山聪没留意何超云新恋情 将到意大利度蜜月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新婚陈山聪昨天(11月12日)前往商台接受访问,他表示婚后一直忙,遗传厄运要赶拍新剧《大步走》,林佩桦一直拍到本月底,之后前往美国登台,由于只去五天,所以太太不会同行。意大利小岛度蜜月…
    11-13
  • 剧版《风筝》涉侵权 法院对比小说后判片方赔15万

    剧版《风筝》涉侵权 法院对比小说后判片方赔15万

    因认为编剧署名权及原著作者署名权被侵,塔玛拉十三纪长篇小说《风筝》的作者林宏将同名电视剧《风筝》的出品方北京东方联盟等四家公司诉至法院,北京东城法院昨天对此案一审宣判,判决北京东方联盟等公司在电视剧《风筝》上为林宏署名为…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