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62岁麦当娜穿短裙渔网袜秀长腿 丰腴身材性感十足

2021-09-03 17:18 极品歌词网

9月1日,国际巨星麦当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上传了一组性感照片。照片中,麦当娜穿着一条黑色吊带短裙,下半身搭配一双黑丝渔网袜,再配上细高跟,跪在床上显得整个人非常性感魅惑。

另外一张照片中,麦当娜双手撑在床上,一头金发很是抢镜。俯拍的角度让麦当娜的双腿显得又长又直,将麦当娜的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麦当娜身材不算瘦,可以说是十分丰腴,这样凹凸有致的身材谁能不爱。

在另一张细节照中,麦当娜的红唇相当抢镜。只见麦当娜戴着一副墨镜十分酷炫,高挺的鼻梁从侧面看上去精致小巧,浓密的眉毛增强了五官的英气感,饱满的嘴唇更是迷人,不得不说62岁的麦当娜颜值依旧很能打。

麦当娜一直以来都非常崇尚自由,在穿着打扮上面也十分大胆。黑丝和长筒靴是麦当娜的最爱,很多活动中麦当娜都喜欢穿性感的黑丝和高跟鞋,显得整个人特别有女人味。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电视剧《都挺好》中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 彭楚粤将心肺复苏术置顶微博两年:生命最重要!

    彭楚粤将心肺复苏术置顶微博两年:生命最重要!

    近日,制版费英文艺人高以翔在参与某综艺录制时心源性猝死引大众关注。有网友发现,菜菜卡盟X玖少年团的彭楚粤就将“心肺复苏”的急救常识置顶微博两年,不再联系吉他谱在采访时还回应,“我是真的觉得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菲尼克斯之…
    11-28
  • 邓在军发文悼念赵忠祥:相约一起过生日 你失约了

    邓在军发文悼念赵忠祥:相约一起过生日 你失约了

    1月16日“赵忠祥之子发文:赵忠祥在京病逝,阜阳行政学院享年78岁”消息一出,新浪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邓在军导演,对方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难过,“我不知道怎么说,他还年轻比我小5岁。本来他和我约好要一起过生日的,一个月前我还…
    01-16
  • 金钟仁谈经常出演综艺的原因 理由令粉丝暖心

    金钟仁谈经常出演综艺的原因 理由令粉丝暖心

    12日,EXO成员金钟仁(KAI)在直播中谈到经常出演综艺的理由,他解释道,不是因为对综艺有很大的抱负或是才能,而因为希望粉丝们看了之后能感到快乐,这是最大的原因。而且EXO不是那种物料非常多的类型,所以为了缓解粉丝们的那种需求,…
    07-13
  •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8月2日,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第8天,中国内地累计综合票房突破15亿元!另据IMAX官方数据,推推九九《哪吒之魔童降世》截止到8月1日已在IMAX银幕上已取得9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超越《疯狂动物城》,推推九九成为IMAX在中国最高…
    08-02
  • 包贝尔门禁脸部识别失败 绿洲自侃:最近有点脱发

    包贝尔门禁脸部识别失败 绿洲自侃:最近有点脱发

    12月5日晚,兢兢业业的近义词包贝尔通过绿洲上传被门禁识别脸部失败的截图照,大哥电影天堂并自我安慰称:“最近有点脱发。”照片中,包贝尔依然光亮的头皮,对着自家的门锁识别,但是却显示“没认出你请重试”的字样,探索者末路也是非…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