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金钟仁谈经常出演综艺的原因 理由令粉丝暖心

2021-07-13 10:27 极品歌词网
金钟仁

  12日,EXO成员金钟仁(KAI)在直播中谈到经常出演综艺的理由,他解释道,不是因为对综艺有很大的抱负或是才能,而因为希望粉丝们看了之后能感到快乐,这是最大的原因。而且EXO不是那种物料非常多的类型,所以为了缓解粉丝们的那种需求,更多地出演了综艺,一番话让粉丝觉得十分暖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Ella大方环抱老公秀恩爱 放话要生双胞胎
  • 日本声优仲西环因病去世 曾为《苍穹之战神》配音

    日本声优仲西环因病去世 曾为《苍穹之战神》配音

    据日媒17日报道,曾为《苍穹之法芙娜》皆城乙姬角色配音的声优仲西环于14日因病去世,草字头加内念什么享年44岁。她在生前也曾参与游戏《秋之回忆2》飞世巴,动画《温暖森林里的拉斯卡》的主角浣熊,草字头加内念什么《我的狐仙女友》七…
    03-17
  • 赵品霖曝黄智博姐姐被骗 见弟弟不成在路边苦等

    赵品霖曝黄智博姐姐被骗 见弟弟不成在路边苦等

    2月29日凌晨赵品霖发布微博,称有人私信骗黄智博姐姐可以帮她见到弟弟,令姐姐在路边苦等几个小时,随后秒删。2月29日凌晨一点,赵品霖发布微博随后秒删,称有人私信骗黄智博姐姐可以帮她见到弟弟,令姐姐在路边苦等几个小时:“错是犯下…
    02-29
  • 郭麒麟回应爱穿短裤 钟汉良补刀:穿丝袜再穿短裤

    郭麒麟回应爱穿短裤 钟汉良补刀:穿丝袜再穿短裤

    近日,综艺节目《漫游记》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节目常驻嘉宾钟汉良以及郭麒麟和飞行嘉宾尤长靖出席发布会。发布会当日,两大主MC接受新浪娱乐专访,专访过程中,当问及旅途中最印象深刻的地方,郭麒麟表示:意大利很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它不…
    11-17
  • 吴涟序否认与安宰贤绯闻 将对具惠善采取法律应对

    吴涟序否认与安宰贤绯闻 将对具惠善采取法律应对

    9月4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再度发文称离婚原因是安宰贤有外遇,并称安宰贤与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的女演员的绯闻已经传到了她的耳朵里。?追加内容表示:“我有结婚后在丈夫的电脑里发现的和女演员在酒店里穿着睡袍吃宵夜的照片,会作为…
    09-04
  •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东阳环珠红木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东阳环珠红木三年都没有舞台…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