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爱情公寓》一菲和三枪队答题是哪一集?

2021-09-23 12:09 极品歌词网

  《爱情公寓》一菲和三枪队答题是第2季第4集。这一集讲述了张伟的自作聪明惹恼了一菲,她与张伟展开了智力对决,从而赢得了张伟房间的使用权并将其改装成了洗衣房。被驱逐的张伟只得到男生的套间借宿,他恶劣的睡眠习惯却令男室友痛苦不堪。为了公寓的和谐,受尽苦难的众男决定通过答题赢回张伟的房间使用权,悠悠兴奋地当起了比赛裁判。

  胡一菲被人们形容为“静若处子,动若疯兔”,大学思政老师,女博士。拥有与娇小身躯不相称的巨大能量,是公寓闻名的大姐大、女魔头。胡一菲是爱情公寓学历最高的人,但没有很明确的人生规划,本科毕业读硕士,硕士毕业读博士,毕业后曾经一度摸不清方向,被曾小贤点醒之后认为自己还是适合做老师。一菲从小在重组家庭长大,和陆展博成为姐弟,对弟弟很关心,帮他追上了林宛瑜。

  她心目中的另一半“要么比她聪明,要么比她强壮”。外形姣好的她身边不乏追求者,曾与富家子弟日本留过学的沈临风交往过,但最终仅因为讨厌电影的不同而主动选择和平分手。一菲心中对小贤有好感,但从未明说,反而因为看不惯曾小贤软弱的性格而经常欺负他。因为诺澜的出现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曾小贤,但个性要强的一菲一直刻意掩饰。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罗慧娟个人资料照片 罗慧娟是星爷胸口的那颗朱砂痣
  • 周杰伦新歌MV结局引热议?《说好不哭》导演回应

    周杰伦新歌MV结局引热议?《说好不哭》导演回应

    近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一上线就引网友热议,恒大卡盟纷纷发表关于故事结局的看法,有人认为男主留学多年后回来找女主,有人认为男主坐上车后改变了主意掉头转身没有离开女主,也有人说这段重逢只是女主内心的想象实际并没有发生…
    09-26
  • 疑似吴亦凡与女生电话录音曝光 睡前抱怨不想工作

    疑似吴亦凡与女生电话录音曝光 睡前抱怨不想工作

    11月18日,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有网友曝光疑似吴亦凡和一名女生打电话的录音,木下和雅录音中疑似吴亦凡的男生在电话开头用“摩西摩西”与女生打招呼,勇猛的圣灵肩垫对话过程中语气亲密,勇猛的圣灵肩垫他透露自己准备“抽根烟睡觉”,录…
    11-18
  • 胡杏儿未婚夫撤股夜店 喜帖已送给黄宗泽

    胡杏儿未婚夫撤股夜店 喜帖已送给黄宗泽

    港媒报道截图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28日结婚的胡杏儿还有不到三个星期就要做李太了,杏儿近日忙于派喜帖,并在每张喜帖贴上自己和未婚夫李乘德(PhilipLee)设计的同心结,而且已派了帖给旧爱黄宗泽。待嫁杏儿心情无比兴奋,不过如何从此以…
    03-01
  • 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为种 殷秀梅简历及个人资料

    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为种 殷秀梅简历及个人资料

    斯凯奇鞋是什么档次加工性能良好而价格较低的材料如碳钢和低合金钢覆,多罗罗评价行通过处理表面涂层或者合金化能够进一步提高低合金钢或者碳素,挚友拼音怎么读音式是镀层衬里和双金属复合板等镀。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步控制材料的成本…
    04-17
  •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布鲁克林(BrooklynBeckham)长相帅气、情史丰富,换爱速度之快常常让外界跟不上进度。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Cross)分手,不到半个月回奔大10岁前女友莱希潘泰拉(LexyPanterra)怀抱,如今只时隔1个月…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