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马伊琍谈小孩读艺校中专:普通中学打牢基础更重要

2021-09-30 10:11 极品歌词网

马伊琍谈小孩读艺校中专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儿童节当天,马伊琍谈到小孩读专业艺校中专的话题,她表示在自己看来,在可以选择读正规中学的前提下,选择专业艺校中专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要想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宽更远更久,扎实的文化基础尤其文学理解能力很重要。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罗慧娟个人资料照片 罗慧娟是星爷胸口的那颗朱砂痣
  • 李荣浩霸气为杨丞琳宣传新歌:支持一下你嫂子

    李荣浩霸气为杨丞琳宣传新歌:支持一下你嫂子

    11月12日晚,安西信行李荣浩通过微博分享老婆杨丞琳新歌,销魂之岛并写道:“来,池泽彩野花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1虽然言语简短,安西信行但却透露出满屏的恩爱气息。有网友留言“你好骚啊1没想到李荣浩竟然回复了:“哎呦闻出来了?1…
    11-13
  • 泷川雅美宣布结婚后首现身 称不会办婚礼

    泷川雅美宣布结婚后首现身 称不会办婚礼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与自民党小泉进次郎众议院议员结婚的自由主播泷川雅美在宣布结婚后,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在8月13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请教前与后》,称不会办婚礼。节目于8月12日录制,8月13日播出,节目一开始,在大家的掌…
    08-14
  • 接地气!周润发带苏施黄登山后大牌档吃饭

    接地气!周润发带苏施黄登山后大牌档吃饭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发哥)经常组队登山,昨天(9月3日)的成员是苏施黄(阿苏),他们登山后前往大牌档吃饭,吃了排骨饭、清汤腩河粉、云吞虾子捞面、咸牛肉蛋三文治及西多士,十分丰富。苏施黄把照片上载到社…
    09-04
  • 音乐人为梁静茹离婚发声:这是一件浪漫的事

    音乐人为梁静茹离婚发声:这是一件浪漫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上月被曝与赵元同9年婚姻结束,当时她不愿对外多回应,老公也予以否认,然而9月8日梁静茹首度露面,举办新专辑分享会,唱到第二首歌《慢冷》时忍不住泪崩,现场一度中断,会后受访时证实已离婚,5岁儿子则是共同照…
    09-09
  • 于正谈写《茉莉》的原因:丈量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于正谈写《茉莉》的原因:丈量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3月20日,于正在微博发长文,解释自己写《茉莉》一文的原因,他表示:“我写《茉莉》是为了丈量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阿狸磁力告诉自己如何去客观思考,原谅和放下,跟别的无关。”据悉,于正曾于昨日发长文谈自己熟识的一个女演员“茉莉…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