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杨千嬅即将为新电影忙路演 郭采洁秀精致天鹅颈

2021-09-30 11:58 极品歌词网

  近日,杨千嬅、张靓颖、王霏霏、袁姗姗、郭采洁、The9-安崎、裴蓓、李佳琦等亮相某活动。

  杨千嬅无袖上衣搭配阔腿裤和皮手套,摩登复古。杨千嬅坦言:最近正忙着制作新的音乐专辑,以及录制新节目《我们的歌》第三季。杨千嬅也表示:自己参与出演的电影《梅艳芳》定档11月12日上映,之后电影上映后自己会忙着路演。

  张靓颖坦言未来最想体验的新科技是某天逛街时候不用自己试衣服,如果有人能替你试衣服那就最好了,购物会变成更想要去做的事情。郭采洁坦言,近期在做巡演。

  袁姗姗最近新剧杀青回到了北京,她笑言:最近我蛮刻苦的,一直在锻炼,最近喜欢的运动是普拉提,蛮好的,让你自己身体的每一根骨头都要排位一样。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入围名单公开!各个奖项竞争都超激烈!
  • 王浩信张曦雯借位拍吻戏 因疫情取消缅甸外景拍摄

    王浩信张曦雯借位拍吻戏 因疫情取消缅甸外景拍摄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浩信,张振朗昨天到电视城为新剧《踩过界II》开工,王浩信表示之前多位病倒的演员已病愈复工,不过日前蔡思贝就不慎撞伤头要请假一天,由于他当时不在场,不知对方伤势如何。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
    02-16
  • 春风十里看荧屏恋爱和奋斗 《鬓边》演绎乱世百态

    春风十里看荧屏恋爱和奋斗 《鬓边》演绎乱世百态

    ◆吴翔“每年的春天一来,实际上也不意味着什么,但我总觉得要有什么大事发生似的,我的心总是蠢蠢欲动……”这是蒋雯丽在电影《立春》里的一段台词。没错,每到万象更新的春天,人们总想做点什么,不信你看荧屏上的他们,有人在为爱奔忙…
    03-30
  • 何炅在线辟谣:何洛洛不是我儿子,他本人姓徐

    何炅在线辟谣:何洛洛不是我儿子,他本人姓徐

    艺人何炅近日在综艺节目《嘿,亨利·李·卢卡斯你在干嘛呢》中回应网传的“R1SE何洛洛是何炅儿子”说法,辟谣道:“我在这里要特别声明一下,同济大学选课网何洛洛并不是我的儿子,他也不是我的侄儿,何洛洛本人,是姓徐的(笑),同济大…
    02-15
  • 林宥嘉笑认是

    林宥嘉笑认是"废爸爸" 透露女儿小名与酷比很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雅歌网11月20日,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动,近年升格当爸的他,在记者会上看见唐氏症亲子互动,一度泛红眼眶,被问到是否因当爸变感性?林宥嘉笑说“我本身天生人就这么好,这么善良”。老婆丁文琪怀胎二宝五个多月,林宥嘉透…
    11-21
  • 陈翔回京途中被检测有发热症状 就诊后已回家隔离

    陈翔回京途中被检测有发热症状 就诊后已回家隔离

    2月29日晚,陈翔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并在发文称:“不回北京了,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在家玩玩直播跟大家聊聊天吧,有人来吗?想让我干点什么呐?做饭?唱歌?吃?喝?”陈翔还晒出病历,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疑似从甘肃天水返回北京时在机场…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