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TVB获纽约电视电影节14个奖项 黎耀祥等夺演员奖

2021-10-27 14:18 极品歌词网
微信图片_20211027074324

  近日,据港媒报道,TVB 再获国际奖项,早前于美国举行的“纽约电视电影节2021”,共颁发14个奖项给无线,包括1个银奖、6个铜奖及7个优异奖。

  其中黎耀祥凭剧集《杀手》夺铜奖(最佳男演员组别),李施嬅以《金宵大厦》得优异奖(最佳女演员组别),《你快乐所以我快乐》52周年台庆宣传片夺得银奖(电视台/形象宣传片组别),整体成绩为历年来最佳。

  无线总经理曾志伟表示:“我们不断求新求变、融合创新,制作多元化题材节目以满足不同观众需要,收视及点击率成绩彪炳,更屡获国际奖项,今次在纽约电视电影节2021再下一城,勇夺14个奖项,全赖一众同事努力,感谢他们尽心尽力为观众制作高质素的资讯及娱乐节目。”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浪花男子将于11月12日正式出道 有望参加红白歌会
  • 麦莉家人疑凯特琳动机不纯 布洛迪-詹纳力挺前妻

    麦莉家人疑凯特琳动机不纯 布洛迪-詹纳力挺前妻

    据外媒报道,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的家人对她与同样刚刚恢复单身的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新传出的同性恋情心存疑虑。上个星期,26岁的麦莉宣布与新婚不满一年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分手,几乎同时传出她…
    08-20
  • 李小璐官宣离婚后绿洲首更动态 晒银杏享冬日美景

    李小璐官宣离婚后绿洲首更动态 晒银杏享冬日美景

    12月4日,宝生大帝李小璐在绿洲更新动态,南充晚报电子版分享了一张阳光下银杏树的自然美景照。在官宣离婚发布的长文中,视觉卡盟平台李小璐曾提到:“冬天又来了,视觉卡盟平台我渴望温暖的阳光,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更期待百花吐蕊的春…
    12-04
  •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封日本国民美少女的45岁女星后藤久美子,最近获导演山田洋次邀请复出,沉香榨菜主演长寿电影《男人之苦》系列第50集《寅次郎回来了》,沉香榨菜是她息影23年的复出之作。《男人之苦》系列是已故男星渥美清的代表作电影…
    10-01
  • 谢安琪演唱会华丽似音乐剧 古天乐变财经主播出席

    谢安琪演唱会华丽似音乐剧 古天乐变财经主播出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谢安琪(Kay)一连4扯kayisn‘tme.Live2019》演唱会昨晚上假红馆揭开序出,这个非一般的个唱以一个音乐剧形式展现,整晚Kay除了唱歌,安乐窝红月利用歌曲配合舞台上的投射、灯光变化比视觉效果会歌迷。Juno被刀乱插…
    10-10
  • 金秀贤等确认出演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金秀贤等确认出演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韩国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今天公布了金秀贤,徐睿知等艺人组成的演员阵容。《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将讲述因为艰难的人生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院护工与因天生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西园寺踊子治愈彼此的故事,西…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