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金路云出演韩国电视剧《明天》 明年上半年播出

2021-11-04 14:34 极品歌词网
SF9金路云

  韩国艺人金路云将出演MBC电视台明年开播的新剧《明天》。

  《明天》根据同名网络漫画改编,将讲述本应带领死者前往阴间的阴间使者们开始拯救想要去死的人们而引发的故事,金路云在剧中将饰演因为阴间企业的失误而变成非生非死的存在,为回到人间而不得不作为合同工入职阴间垄断企业“走马灯”,成为该公司危机管理小队新成员的男主人公。

  这部《明天》由曾为多部情景喜剧撰写剧本的朴兰编剧与金宥真编剧携手撰写剧本,并由《再审》等作品的金泰允导演与《窥探》等作品的成池旭导演联合执导,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播。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张庭夫妇社交平台被禁言,张庭曾哭诉“你们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 机构预计2月CPI同比涨幅小幅回落 猪肉价格下行成主因

    机构预计2月CPI同比涨幅小幅回落 猪肉价格下行成主因

    10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2021年2月份消费价格指数(CPI)。多家机构预计,2月CPI同比涨幅小幅回落,继续处于负区间。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3%。对于即将揭晓的2月份CPI数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14家机构对2月CPI同比涨…
    03-10
  • 蔡徐坤新歌《情人》出圈掀起翻跳热潮 好听到单曲循环

    蔡徐坤新歌《情人》出圈掀起翻跳热潮 好听到单曲循环

    今春爆火出圈的《青春有你》2让大众看到了一个大放光彩的蔡徐坤,他专业的点评,温柔的性格,都着实让路人大呼圈粉,蔡PD身上所散发的迷人魅力让人越了解越喜欢。今春爆火出圈的《青春有你》2让大众看到了一个大放光彩的蔡徐坤,他专业的…
    02-25
  • 姚晨恭喜其二胎生子被指说错话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姚晨恭喜其二胎生子被指说错话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和宝宝的照片宣布元旦平安生子的好消息。汪峰也在微博转发了章子怡的该条状态,向妻子表达感谢,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并表示孩子重七斤二两。娱乐圈众多好友送祝福,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其中姚晨的话引起讨论,新…
    01-04
  • 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阵容:拟邀杨幂王俊凯等

    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阵容:拟邀杨幂王俊凯等

    17日,电精2出招表湖南卫视2020招商大会上曝光了音乐脱口秀节目《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节目采用线上ktv模式,电精2出招表用音乐表达男女双方各自的心声。拟邀嘉宾为何炅、杨幂、王俊凯、张一山、杨紫、李荣浩、杨丞琳、郭俊辰、赵今…
    10-17
  • 蔡依林当完“沙发土豆”后飞韩国参加创作营

    蔡依林当完“沙发土豆”后飞韩国参加创作营

    蔡依林(Jolin)《Ugly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甫于日前成功圆满落幕,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台北站六场场场都给“长辈”各种不同惊喜的Jolin,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在最终场尾末仍不忘抛惊喜震撼弹宣布要在5/9,5/10两天于高雄…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