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姚晨恭喜其二胎生子被指说错话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2020-01-04 16:16 极品歌词网
章子怡回复姚晨汪峰,伞下一肩雨章子怡微博章子怡二胎生子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和宝宝的照片宣布元旦平安生子的好消息。汪峰也在微博转发了章子怡的该条状态,向妻子表达感谢,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并表示孩子重七斤二两。娱乐圈众多好友送祝福,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其中姚晨的话引起讨论,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姚晨说“恭喜子怡,姜武和安琥辛苦啦!家有俩娃以后更辛苦的!”不少网友纠正应该是三个孩子,还要加上汪峰与前妻生的女儿小苹果,章子怡高情商回复姚晨“谢谢大姚,还真是两娃,大姐姐可以做帮手,伟光汇通官网辛苦并快乐着”。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亲妈吐槽最为致命!周震南被妈妈说有刘海像女生

    亲妈吐槽最为致命!周震南被妈妈说有刘海像女生

    11月20日,鲍毓麟周震南在某节目中与何炅郭京飞等人谈录制感受,池泽彩野花何炅称:“南南有人向你反馈你录了一个很好的节目吗?”周震南回应称大家都觉得很好,原来我不帅演员表但被亲妈“炸到了”,原来我不帅演员…
    11-21
  • 好友发长文缅怀高以翔惹人泪目 透露其原计划结婚

    好友发长文缅怀高以翔惹人泪目 透露其原计划结婚

    12月2日,天龙之花开无涯作为高以翔生前最好的朋友,也是一路护送高以翔回家的蒋坤玮,在微博发表一篇写给高以翔的信。信件中称听到好兄弟的噩耗歇斯底里从睡梦中哭着醒过来,到现在都不能相信就这样离开了,还透露…
    12-03
  •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汗汗漫画网英国两名男演员在某颁奖礼后台发生冲突,其中一方情绪激动到甚至叫嚣要“杀了”对方,剧组其他成员上前阻拦后,将两人劝开,以免冲突加剧。据了解二人皆为电视剧《爱默戴尔农撤的演员…
    09-14
  • 热依扎被自己迷住 自侃:没办法停止散发魅力

    热依扎被自己迷住 自侃:没办法停止散发魅力

    8月23日,热依扎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侧颜,毛孟静并配文:“我每天醒来都跟自己说,请你停止散发魅力了、好么。但一天过去后发现,根本没得办法。”直爽真性情逗得粉丝大乐。粉丝纷纷回复:“魅力不就是用来散发的1…
    08-23
  • 宋佳表白女神许茹芸获回应:爱你爱你抱紧紧

    宋佳表白女神许茹芸获回应:爱你爱你抱紧紧

    10月20日,宋佳发博表白了自己的女神:“我有我爱的女神,大北农oa他们那么遥不可及,但是我永远爱她们,周迅,范晓萱,大北农oa小s,许茹芸,姚晨,我永远爱你们。”21日早,收到表白的许茹芸便转发了宋佳的这条微…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