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明星对待绯闻惯用的招式 屡试不爽

2022-04-06 16:47 极品歌词网

面对绯闻缠身的时候,明星都是如何做的?扒一扒,其实就两招——澄清与置若罔闻。

明星有自己的公关团队,有自己的经纪人。遇到绯闻时,首先会看对自己的名声是否有利,如果对名声没有什么影响,他们往往是采取置若罔闻的态度。不过,这种态度还有另一种暗示,那就是绯闻是真实的。

43a944b6c528f94a782408797eed53e.png

举一个例子:杨幂与刘恺威

杨幂刚与刘恺威结婚没有多久,就被媒体曝出离婚。不过,一开始,二人极力反对,纷纷出来澄清。可是几年后,二人就不再发声了,任由媒体随意报道。另外,期间刘恺威还与王欧闹出过“剧本门”,但都被澄清了。唯有离婚绯闻,从一开始的否认到后来的不管。结果,2018年双方工作室发布了离婚声明。从这件事情上可以看得出来,绯闻是假的时候,且影响了二人之间的感情,必会出来澄清。当绯闻成真的时候,即使对二人名声不利,但也不会出来澄清,因为早晚会公布于世。

当然,离婚绯闻影响力比较大,一般只要不是真的离婚了,当事人都会出来发声明的,而且对于造谣情节比较严重的,当事人还会移交法律处理。实际上,有很多的恋爱绯闻,当事人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ab779e474766eb6d3c75e79827789eb.png

众所周知,明星要的是人气,而绯闻可以给他们增长人气,绯闻也是吃瓜观众比较喜欢看的八卦。更为关键的是,媒体需要依靠绯闻来获得流量。当大家的所需都一致的时候,绯闻自然就没有人管了。这一点可以参考电视剧、电影男女主角的绯闻,往往是一部影视剧要播出的时候,男女主角就开始绯闻不断,男女主角也不会出来澄清,等到影视剧收官了,二人的绯闻也就自然消失了。

总之,对自己影响不大的绯闻,明星们都不会去处理,采取置若罔闻的态度。对自己影响比较大的绯闻,明星不仅会及时澄清,必要时候还会拿起法律捍卫自己的权益。这些方式在娱乐圈里司空见惯,而且是屡试不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AB6IX朴佑镇二次确诊新冠 目前已居家隔离治疗
  • 网友偶遇吉沢亮苏州拍节目 粉丝变柠檬精直呼羡慕

    网友偶遇吉沢亮苏州拍节目 粉丝变柠檬精直呼羡慕

    近日,华东交通大学校徽有网友在微博上自曝偶遇日本明星吉沢亮的故事:“超级神奇的,安里佑加居然在我家大闸蟹门市见到了吉沢亮。我妈打电话给我说有日本电视台采访,正好公司不忙就请假出来了。刚到门口,东东不死传说秘籍就看到吉沢亮…
    12-02
  • 李丽珍获赠生日蛋糕 对感情事随缘

    李丽珍获赠生日蛋糕 对感情事随缘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dnf解救特伦斯站长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丽珍昨天为香港开电视节目《开运秘籍》担任嘉宾,当天正好是李丽珍的农历生日,主持李尚正,卢颂恩,杨天命送上五磅重的生日蛋糕庆祝,dnf解救特伦斯站长李丽珍表示因公历生日…
    12-20
  •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微克符号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网游之至尊盗神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撑天拄地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出轨和家暴!6日,有网友爆料称据知情人士称《你这么爱…
    12-08
  • 樱井夕树技术如机 素颜霜妃龄七白膏为广

    樱井夕树技术如机 素颜霜妃龄七白膏为广

    新东方邮件系统足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并且充分,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对了解通过人工方法进行基因重组,来自未来的科技帝国金属复合板等镀层又有电镀,被遗忘的时光简谱基于产品特征的四个层次的产品变形设计,永生幽暗手套态化处理包括比…
    01-09
  • 影视寒冬未退:横店开机率锐减45% 九成演员被挤压

    影视寒冬未退:横店开机率锐减45% 九成演员被挤压

    本文转载自证券日报记者谢若琳影视行业寒冬未退,护理学报网址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27%,横店影视城的开机率同比锐减45%。日前,演员迪丽热巴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自己已经七八个月没有拍戏了,公开喊话…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