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河濑直美片场踢人 致工作人员退出剧组

2022-04-28 11:41 极品歌词网
河濑直美

  据日媒报道,2019年5月,导演河濑直美在《晨曦将至》片场,踢了一名工作人员的肚子,并导致该片的摄影指导和工作人员退出剧组。该片于2020年10月23日在日本上映。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李嘉欣回忆发病细节 自曝因缺失标点符号险死
  • 做慈善兼放闪 林志玲与夫甜蜜牵手

    做慈善兼放闪 林志玲与夫甜蜜牵手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回到史前的特种兵据香港媒体报导,山阳论坛虚拟社区林志玲在11月17日于家乡台南举行婚礼,金兰计划书网继最近被网友爆出疑似与日籍丈夫Akira在户外拍露营结婚照后,婚礼在即的他们又再大方秀恩爱。林志玲每年都会…
    11-12
  •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据外媒报道,黑暗军团统帅当地时间2月1日,英国后朋克传奇摇滚乐队GangofFour创始成员,互联网+医疗吉他手AndyGill去世,终年64岁。乐队声明中并未公布他去世的原因,但声明表示,Gill在病床上还在为下一张专辑和下…
    02-02
  • 山田凉介与中岛裕翔上杂志封面 演绎巧克力的诱惑

    山田凉介与中岛裕翔上杂志封面 演绎巧克力的诱惑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Hey!Say!JUMP山田凉介,安里佑加中岛裕翔登上1月15日发行的女性周刊杂志《anan》封面,并为杂志拍摄写真特辑,他们参加的是杂志每年按照惯例推出的人气巧克力特辑“巧克力的诱惑”,两位演员的影视作品近期就…
    01-06
  • 李荣浩台北会杨丞琳 港媒曝其个唱婚礼一起准备

    李荣浩台北会杨丞琳 港媒曝其个唱婚礼一起准备

    据香港媒体报道,神尾舞8月1日,有媒体拍到李荣浩现身台湾,当时他与未婚妻杨丞琳在台北湿平,这是自求婚成功后二人首次被发现合体,神尾舞当时李荣浩身穿T恤,手持两袋战利品,至于穿上白T恤的杨丞琳则手里拿着手机打电话。据悉,李荣浩…
    08-03
  • 金宇彬申敏儿合作官宣 加盟李秉宪新剧阵容豪华

    金宇彬申敏儿合作官宣 加盟李秉宪新剧阵容豪华

    韩国明星情侣金宇彬,申敏儿将携手李秉宪、车胜元、韩志旼等艺人出演《那年冬天,风在吹》的编剧卢熙京的新作《我们的布鲁斯》。《我们的布鲁斯》将以济州岛作为舞台讲述主人公们各自充满酸甜苦辣的人生故事,申敏儿将饰演因为某些原因而…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