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李嘉欣回忆发病细节 自曝因缺失标点符号险死

2022-10-25 18:46 极品歌词网
李嘉欣与许晋亨出游1月李嘉欣自曝住进ICU

  据媒体报道,近日,李嘉欣晒与丈夫许晋亨出游照片,这也是她病愈后第一次出国游玩,照片中许晋亨紧紧地牵着妻子李嘉欣,十分恩爱。25日,李嘉欣之前接受的专访曝光,专访中她首度还原了年初大病的详细经过。

  采访中李嘉欣回忆自己发病经过,她表示至今仍心有余悸。她透露当时心跳很快,飙升到160下,医生检查离开后,老公许晋亨见她睡意正浓,于是问医生能否让她睡一会儿再入院。医生用短信回复了两个英语单词No Hurry。许晋亨理解成No Hurry(不要急),就决定让她睡一会儿。之后医生来电,叫许晋亨立马载她去医院。原来医生正确的意思是,No!Hurry(不!很紧急)。李嘉欣感叹,如果她真的睡觉了,可能一睡不起。

  李嘉欣当时迷迷糊糊,不知道情况紧急,还在强撑着同家人说:“我没事,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直到入院办理完手续,大家才知道事态紧急。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韩歌手Ailee推迟演唱会 哀悼梨泰院踩踏事故死者
  • 崔始源回应点赞被批态度不诚恳 引发中国网友众怒

    崔始源回应点赞被批态度不诚恳 引发中国网友众怒

    日前,骆驼奶多少钱一斤崔始源在推特上点赞了一些不当言论的图片,惹怒网友,大批脱粉。24日,嵇氏四弄崔始源回应:“我看到Twitter上发生的事件导致了一些问题,对于这个行为本身,嵇氏四弄我抱着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乱的想法,表达我的…
    11-26
  •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近日,拉萨之虎本山传媒被发现已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并继续由本山控股有限公司、赵本山及其夫人马立娟三方持股。据悉,拉萨之虎赵本山持股49%。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均由赵本山担任。…
    09-06
  •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据外媒报道,速水百花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未婚夫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正在紧张筹备,准备于明年年初完成人生大事,冒险岛怎么打豆豆婚礼地点是他们洛杉矶寓所的后花园。据曝料的知情人说:“他们…
    12-25
  • 贾乃亮曾自曝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没有心眼不装

    贾乃亮曾自曝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没有心眼不装

    11月14日晚,贾乃亮和李小璐发表离婚声明,刷钻帝国证实两人7年婚姻走到尽头。贾乃亮曾在采访中谈到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我的感觉就是——这辈子就是她了。她不浮夸,不装,御致茗方怎么样很真实,没有心眼的一个女孩儿。她任性得很适…
    11-15
  • 林宥嘉妻子丁文琪晒儿子萌照 酷比表情委屈超可爱

    林宥嘉妻子丁文琪晒儿子萌照 酷比表情委屈超可爱

    1月20日,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儿子的萌照,hm2是什么单位并配文:“那么可爱”,照片中酷比双手举着碗搞怪,齐刘海尽显呆萌,表情委屈又可爱。据悉,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2017年1月7日,江西企划行业…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