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林宥嘉妻子丁文琪晒儿子萌照 酷比表情委屈超可爱

2020-01-21 11:02 极品歌词网
丁文琪晒儿子萌照

  1月20日,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儿子的萌照,hm2是什么单位并配文:“那么可爱”,照片中酷比双手举着碗搞怪,齐刘海尽显呆萌,表情委屈又可爱。

  据悉,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2017年1月7日,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丁文琪与林宥嘉正式登记结婚,2018年8月3日,丁文琪生下儿子酷比。去年9月26日,塔希恩的营地林宥嘉在活动中公布了妻子怀有二胎的喜讯,奇石迷踪并透露了宝宝性别是个女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国庆档三强评分解禁 《我和我的祖国》口碑领跑

    国庆档三强评分解禁 《我和我的祖国》口碑领跑

    9月30日下午14时,龙之谷卡疲劳《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三部2019国庆档主力影片在票务平台上的评分解禁,微博大V推荐度的推荐指数亦有更新:微博大V推荐度:《我和我的祖国》96%,《攀登者》95%,《…
    09-30
  • 温拿五虎再聚首!钟镇涛谭咏麟等同框引回忆杀

    温拿五虎再聚首!钟镇涛谭咏麟等同框引回忆杀

    12月5日晚,黑色洛城进不去钟镇涛通过微博晒温拿乐队五人合影,狂人图书馆并写道:“一起40+年,从未换过队员,今天仍然一起唱歌,一起开心!温拿五虎1照片中,钟镇涛站在中间,谭咏麟戴着喜庆的红色绒线帽,李克用…
    12-06
  • 全体粉丝的心意!后援会送千支黄白菊追思高以翔

    全体粉丝的心意!后援会送千支黄白菊追思高以翔

    28日,爬走代理粉丝自发在《追我吧》节目录制现场举行追思会,大家把高以翔的照片拼成心型,送上花束贴纸留言,寻侠官网还在树上挂卡纸表达对他的思念,保时捷卡宴gt700“在另一个世界也要继续爱生活爱动物爱运动呀…
    11-28
  • 陈数谈中年女演员困境:虽无奈但也未必是坏事

    陈数谈中年女演员困境:虽无奈但也未必是坏事

    正在上映的电影《长安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龙骑士城堡可以算是演员陈数的电影处女作。片中,她饰演一个面临中年危?的知名主持人林白玉,戏外她也同样进入了“40岁女演员”的行列,但对于眼前的一切,她并不觉得恐…
    11-25
  • EXO将于11月27日推出第六张专辑 收录十首歌曲

    EXO将于11月27日推出第六张专辑 收录十首歌曲

    韩国男团EXO将于11月27日推出第六张专辑《OBSESSION》。据SM娱乐今天透露,吃货大食堂烤鱼EXO的第六张专辑将收录10首曲风各异的歌曲,吃货大食堂烤鱼一定会在全球音乐粉丝中引发热烈反响。EXO至今已推出五张专辑,求…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