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T-ara朴昭妍与曺侑珉登记结婚 男方将征战世界杯

2022-11-14 09:58 极品歌词网
朴昭妍、曺侑珉

  韩国女团T-ara原成员朴昭妍今天宣布已经与小她9岁的足球运动员曺侑珉登记结婚。

  朴昭妍今天在SNS发布了自己与曺侑珉婚姻登记时拍摄的照片并留言他们已经在11月1日正式登记结婚。朴昭妍表示就在他们登记几天前发生了梨泰院踩踏事故,所以她和曺侑珉才决定多等几天再公布婚讯。

  朴昭妍与曺侑珉今年1月就宣布将于11月结婚,当初两人原本计划在11月举行婚礼,但因为曺侑珉入选韩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两人的婚礼推迟到了世界杯结束之后。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汪小菲今日不会前往台北 此前其航班信息被曝光
  • 美国乡村女歌手Kylie Rae车祸身亡 年仅30岁

    美国乡村女歌手Kylie Rae车祸身亡 年仅30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乡村民谣女歌手KylieRaeHarris美国时间周三晚(9月4日)驾车前往新墨西哥举行的音乐节表演途中在三车连环相撞的车祸身亡,终年30岁。除了Kylie之外,另一名16岁女司机也身亡。事后Kylie的宣传人员证实了她的死讯:“…
    09-06
  •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8月5日凌晨,热狗在微博发长文回应自己diss《中国新说唱》节目的相关言论。热狗称,自己只是看完节目发个牢骚,并非diss。对于自己的言论无意上了热搜则表示,网友有点无聊,他的本意是在酸ㄧ下他们画面太少又显得在给选手太大压力,看起…
    08-05
  • 何雯娜梁超婚礼拟邀窦骁杜淳当“兄弟”

    何雯娜梁超婚礼拟邀窦骁杜淳当“兄弟”

    《婚前21天》其他三对嘉宾分别是:结婚十年的老刘,傅首尔,鼎级理财网“闪婚”的何雯娜,泰山学院教务系统梁超以及因《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结缘的李嘉铭,刘泳希。在“云发布会”上,傅首尔分享自己的婚姻观,表示伴侣是“人生合伙人…
    03-12
  • 台北地震伊能静发文报平安:房子前所未有的晃

    台北地震伊能静发文报平安:房子前所未有的晃

    8月8日早,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随后,伊能静发长文报平安,并回忆了地震时的经历。伊能静提到这是她这辈子遇到大的小的地震里,晃的最厉害的。?到家,抽屉都开了,好多东西碎了一地。自己的背也被地震时掉下里的相框砸到了。据…
    08-08
  • 陈飞宇替粉丝送信 彭昱畅变柠檬精:你的有贴纸

    陈飞宇替粉丝送信 彭昱畅变柠檬精:你的有贴纸

    8月26日凌晨,遗传厄运陈飞宇在微博晒出彭昱畅粉丝送错的信,配文“送来的信件,并配文刚落地收到一封信,发现....@彭昱畅”,并喊话彭昱畅,遗传厄运“明天请晚饭,信就还给你”。随后又在评论中晒出了粉丝送给自己的信件,调侃道:“我…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