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2019-08-05 11:28 极品歌词网
热狗

  8月5日凌晨,热狗在微博发长文回应自己diss《中国新说唱》节目的相关言论。热狗称,自己只是看完节目发个牢骚,并非diss。对于自己的言论无意上了热搜则表示,网友有点无聊,他的本意是在酸ㄧ下他们画面太少又显得在给选手太大压力,看起来很严格的样子。

  热狗同时表示,衍生节目里有团队可可爱爱的团建内容,他们一点都不严格,而且超好相处超好笑的!

  对于自己发的牢骚,热狗称,自己是个真性情的人,本多成実 喜怒哀乐无法掩饰,所以经常和节目组杠上,但也是因为投入太多,爱之深责之切,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有时自己酸归酸,但该给的鼓励和认可也绝对有。他们也是真的在为hiphop做点事,本多成実 让这个环境可以更好,关于这点还是绝对理解和支持的。

  最后,热狗还笑侃道,因为这种无聊的事上热搜,有损自己的酷度,希望纷纷扰扰到此为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时代少年团翻唱歌曲疑侵权 峰峻文化发布声明道歉

    时代少年团翻唱歌曲疑侵权 峰峻文化发布声明道歉

    1月5日晚,拍拍卡盟峰峻文化在微博就发布翻唱《MYBOO》视频发布后产生的一系列纠纷发布声明。称经沟通了解到由于词曲作者刘聪老师因歌曲《MYBOO》创作立意原因,不便艺人对《MYBOO》进行非商业性用途翻唱,妖周泰不…
    01-06
  • 杨超越想找房似锦买房 孙俪晒锦鲤表情求保业绩

    杨超越想找房似锦买房 孙俪晒锦鲤表情求保业绩

    3月2日晚,杨超越变身追剧girl,沉迷于孙俪主演的热播电视剧《安家》,她在微博发文称:“我以后买房,芥叶蒲公英想找房似锦买房”。次日早晨,芥叶蒲公英孙俪在微博回应杨超越:“妹妹,姐姐帮你买房子没问题,先保…
    03-03
  • 马伊琍再谈感情观:最长久的男女关系是朋友

    马伊琍再谈感情观:最长久的男女关系是朋友

    近日,藤泽安奈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谈起自己的感情观,感叹最长久的男女关系不是爱人而是朋友,同时对现在大多数年轻人不谈恋爱的选择感到惊讶。马伊琍称,在男女关系中恋爱关系,夫妻关系都有可能有分崩离析的一…
    11-01
  •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汗汗漫画网英国两名男演员在某颁奖礼后台发生冲突,其中一方情绪激动到甚至叫嚣要“杀了”对方,剧组其他成员上前阻拦后,将两人劝开,以免冲突加剧。据了解二人皆为电视剧《爱默戴尔农撤的演员…
    09-14
  • 惠英红再与任达华搭档 笑称有默契但觉得腻

    惠英红再与任达华搭档 笑称有默契但觉得腻

    任达华和惠英红在新戏《我和我的祖国》再次演出夫妇,虽然他们已经是很有默契的老拍档,但惠英红自言爱挑战新事物,老拍档对得多会腻,她更爱和不同的人合作,寻找紧张感。反而任达华觉得与同一人不断合作都能找出新…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