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李安带领团队现身马来西亚 疑似为新电影堪景

2022-11-14 11:58 极品歌词网
李安带领团队现身马来西亚

  11月13日,有网友晒出李安与其团队今日现身马来西亚新山市吃肉骨茶,并称李安大赞肉骨茶,很合自己的口味。据网友曝料,李安此次来到马来西亚是为新片《树犹如此》勘景,目前李安方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汪小菲今日不会前往台北 此前其航班信息被曝光
  • 《星战9》剧本险被透露 同步北美还需等候官宣

    《星战9》剧本险被透露 同步北美还需等候官宣

    11月26日,浩扬电子书城《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将于2019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不过国内上映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今天网上曝光的消息称该片在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上映,和北美同步,246810打一成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求证迪士尼影业官…
    11-26
  • 《黑客帝国4》旧金山开机 基努·里维斯回归

    《黑客帝国4》旧金山开机 基努·里维斯回归

    新京报讯据外国媒体消息,浩方傲视天地《黑客帝国4》已于2月5日在旧金山唐人街开机。此前,该片已确认基努·里维斯回归饰演尼奥,鹤啸山谷地凯瑞-安·莫斯饰演崔妮蒂,黄冈日报电子版贾达·萍克·史密斯饰演奈奥碧。此外,互联网+足球朗…
    02-06
  • 导演吕克贝松涉嫌强奸案重新调查 受害人提新证据

    导演吕克贝松涉嫌强奸案重新调查 受害人提新证据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执导《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TheProfessional)、现年59岁的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LucBesson)于去年5月遭一名比利时女星SandVanRoy指控迷奸,功夫西游灵猴加点经过9个月的调查后,巴黎法院因为证据不足驳回了针对…
    10-05
  • 《天国的阶梯》童星白成铉当爸 去年10月女儿出生

    《天国的阶梯》童星白成铉当爸 去年10月女儿出生

    韩国艺人白成铉今天被爆料已于去年10月升级成为了爸爸。白成铉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白成铉在去年4月25日结婚后于同年10月迎来了女儿的出生,经纪公司也是最近才得知此事。1989年出生的白成铉在1994年作为童星出道,曾出演《天国的阶梯》…
    06-16
  •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多年,问天网郑州随着同框的照片曝光,小两口越爱越高调,摩尔庄园qq小芝麻时常在社群网站上大方放闪。她日前在IG上PO出了一张照片,再度提及了男友,甜喊“罗老板”,羡煞不少网友。周扬青在IG限时动态…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