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去世 龚琳娜发博悼念

2023-03-30 12:05 极品歌词网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

  3月29日,据龚琳娜透露,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老师,于2023年3月29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7岁,她在微博发文悼念。程志,1946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程志演唱的代表作有《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在那遥远的地方》《冰凉的小手》《偷撒一滴泪》等。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台湾女星范筱梵宣布离婚 揭情人节离婚过程
  •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70年前的11月16日,金审教务在线时任上海电影制片厂首任厂长于伶“隆重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文化部中央电影局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于伶当时还特别解释了说为什么要加个“隆重”,“因为毛主席告诉我们文艺是为人民服务的,因之我们要来完成…
    11-18
  • 谢飞再次呼吁电影分级:应该是行业协会共同努力

    谢飞再次呼吁电影分级:应该是行业协会共同努力

    10月17日,谢飞导演在平遥国际电影展大师班上呼吁电影市场的多元化,继续推进包括电影分级制在内的改革。谢飞:“2003年后,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恢复的只是城市青年人娱乐市场,多元化的市场没有恢复,中老年人不看电影,艺术…
    10-17
  •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村上春树长篇小说《奇鸟行状录》确定改编舞台剧,主人公由成河和渡边大知两位演员饰演,其他参演演员有门胁麦、银粉蝶、吹越满、大贯勇辅、德永绘理、松冈広大、成田亚佑美等。这部舞台剧由以色列奇才茵芭·平托(Inbal…
    08-05
  •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3月7日,《安家》编剧六六发文表示自己将在3月8日一早赴武汉,去抗疫一线寻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将抗疫故事拍成剧。六六在文中称:“这个事缘起于大半个月前,耀客老板吕超跟我说,凯登克劳斯他接了国家任务,要写抗疫故事。这个系…
    03-08
  • 向佐谈留学经历 自曝曾遭遇校园霸凌

    向佐谈留学经历 自曝曾遭遇校园霸凌

    7日,生活在地下吉他谱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中,向佐谈到自己的留学时期被校园霸凌的经历,又名醴陵站长网坦言“我们宿舍十六个人,晚上十一点,yy多开器恋恋他们十四个人打我们两个人”。郭碧婷听到后表示很心疼,侃膳斋棒…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