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2020-03-08 11:03 极品歌词网
《安家》编剧六六发文

  3月7日,《安家》编剧六六发文表示自己将在3月8日一早赴武汉,去抗疫一线寻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将抗疫故事拍成剧。

  六六在文中称:“这个事缘起于大半个月前,耀客老板吕超跟我说,凯登克劳斯他接了国家任务,要写抗疫故事。这个系列故事里,希望有我的篇幅。我当场拒绝。拒绝两次以后,第三次吕超再跟我说,我忽然说,好。”但六六表示不能仅靠几篇网络文章就搞创作,“我要有真情实感,梨泰院class评价我需要去一线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

  据透露,这部电视剧将由10个动人的故事组成,由十个著名编剧担纲创作,每个故事分上下两集,一共20集,梨泰院class评价将于国庆前推出。广电总局电视剧司下一步还将与创作团队研讨打磨剧本,组织一批著名编剧,导演,演员参与创作,并协调组织制作,播出各方共同打造这部重点电视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网传郑爽嫂子在抗疫第一线 郑爸爸转发微博证实

    网传郑爽嫂子在抗疫第一线 郑爸爸转发微博证实

    近日,最轻微的灰指甲图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郑爽一家发出感谢信,感谢郑爽向黄冈市捐款六十万元。3月4日,有知情网友称郑爽的家人在防疫一线工作,随后郑爽爸爸转发此条微博疑似证实。3月2日,黄冈市…
    03-04
  • 主持活动屡次口误 朱丹直播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

    主持活动屡次口误 朱丹直播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

    近日,地震乌贼朱丹主持活动屡次口误翻车,事后她本人多次发博文向艺人道歉。1月9日晚,朱丹上线直播卖货,法克尤尔玛泽尔但因早前的口误事故遭不少网友吐槽,命运多舛怎么读她坦言“很受伤,狂凤九尊逆苍穹很不自信…
    01-10
  • 殷桃带男演员赵达与妈妈聚餐 疑似恋情曝光

    殷桃带男演员赵达与妈妈聚餐 疑似恋情曝光

    10月23日,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殷桃与妈妈一同与男演员赵达一同用餐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据爆料称,鲍毓麟当天,殷桃一身蓝色运动套装十分减龄,鲍毓麟用餐期间不慎呛到,赵达还起身到女友身后帮其顺背,十分贴心。…
    10-23
  • 广电总局:疫情防控题材作品优先列入扶持范围

    广电总局:疫情防控题材作品优先列入扶持范围

    3月1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12项措施,支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实现行业平稳发展。其中提到,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松野井雅指导创作生产一…
    03-13
  • 郭晶晶现身米兰时尚周 护妻号霍启刚也陪伴在旁

    郭晶晶现身米兰时尚周 护妻号霍启刚也陪伴在旁

    郭晶晶黄景瑜同框9月23日,有网友在意大利偶遇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两人现身米兰著名的科莫湖(lakeComo)。从照片可以看出,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夫妻二人打扮休闲低调,正在酒店餐厅吃早餐,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各自拿…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