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猴西海尔希被爆与男友分手 于4月提交法律文件

2023-04-26 15:34 极品歌词网
猴西Halsey和男友Alev Aydin

  据报道,“猴西”海尔希(Halsey)和男友(Alev Aydin)生下儿子两年后分手。猴西在4月份提交了法律文件,要求对他们的儿子安德进行完全的人身监护和共同法定监护。

  据悉,2021年猴西宣布怀孕并公开与Alev Aydin的恋情,并于当年7月生下他们的宝宝Ender Ridley。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汪小菲分享《袖手旁观》 评论区留言引猜测
  • 美国乡村女歌手Kylie Rae车祸身亡 年仅30岁

    美国乡村女歌手Kylie Rae车祸身亡 年仅30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乡村民谣女歌手KylieRaeHarris美国时间周三晚(9月4日)驾车前往新墨西哥举行的音乐节表演途中在三车连环相撞的车祸身亡,终年30岁。除了Kylie之外,另一名16岁女司机也身亡。事后Kylie的宣传人员证实了她的死讯:“…
    09-06
  • 抖音直播布局喜剧内容IP,百亿流量扶持加码主播达人

    抖音直播布局喜剧内容IP,百亿流量扶持加码主播达人

    “新冠”病毒侵袭之下,战“疫”进入到后期关键阶段,市场对文娱产业内容需求增量不减,库存逐步被清,而文娱产业过度依赖现实聚众创作,无法被批量快速生产,这一缺口成为行业之忧,观众之困。破局突围,文娱发展急需新的风口,市场发展急需创新…
    03-03
  • 阿雅为好友周迅庆生:奇妙可爱善良的你 健康快乐

    阿雅为好友周迅庆生:奇妙可爱善良的你 健康快乐

    10月18日是周迅的45岁生日,阿雅晒出多张照片为好友庆生,并配文:“奇妙的你,可爱的你,孙茂珲qq善良的你,孙茂珲qq充满创造力的你,生日快乐!健康快乐1许多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迅总生日快乐友谊长存呀。”“喜欢迅哥的灵气四溢古…
    10-18
  • 《野狼disco》老舅:对着镜头啃大肘子很可笑吗?

    《野狼disco》老舅:对着镜头啃大肘子很可笑吗?

    《野狼disco》:中年rapper,说唱新世界和潮水的两个方向记者|刘燕秋2019年,《中国新说唱》留下的传播范围最广的金曲当属《野狼Disco》。没看过这个节目也没关系,你不可避免地会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抖音和快手的热搜榜发现这首歌。…
    09-25
  •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正式公布恋情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正式公布恋情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蒋劲夫女友也曾晒出该玫瑰礼盒蒋劲夫与女友8月7日晚,蒋劲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玫瑰花的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外滩18号歌词正式公开两人恋情。稍早,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鲜花礼盒,礼盒中共有12朵…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