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中新网评刘亦菲曾被霸凌:霸凌他人是件羞耻的事

2023-05-10 14:49 极品歌词网
刘亦菲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 王珊珊

  最近,演员刘亦菲因为“霸凌”话题,多次上热搜。事情的起因是一名网友在评论区说,小时候曾经打过刘亦菲。字里行间,充斥着洋洋自得。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么他应该为曾经的错误行为感到羞愧;如果他说的不是真的,他拿“霸凌他人”炫耀,不以为耻反以为荣,那更体现着内心的丑陋。

  孩子们,要注意!被霸凌并不是一件不可言说的事,越选择沉默就越会被欺负。而学校和家长,更应承担起监管、教育责任。一方面告诉孩子,遭遇霸凌要勇敢地发声;另一方面,要教育孩子,霸凌他人是一件很羞耻的事情,并不值得拿出来炫耀。

  我们在教育孩子面对校园霸凌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更应该告诉孩子们,霸凌他人是一件特别羞耻的事情,无论现在,还是长大后的未来,都会被人唾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李兰迪空降粉丝群发文 疑似回应与张新成恋情
  •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据韩国媒体报道,模特韩佳恩公开了一段与安七炫的亲密视频,疑似公开恋情,对此SM发出了澄清公告,表示“两人在几年前就已经结束缘分,地铁笨蛋事件对方因为失误上传了视频,地铁笨蛋事件并已经删除。”…
    08-01
  • 龚琳娜谈《忐忑》遭湖南卫视侵权:我要的是尊重

    龚琳娜谈《忐忑》遭湖南卫视侵权:我要的是尊重

    音乐版权发行平台VFineMusic1月13日发布声明称,墨攻妖兽入侵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等节目未经授权,屡次侵犯VFineMusic所代理的部分音乐作品权益,包括《忐忑》《生僻字》《心如止水》,且消极解决问题,VFineMusic将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
    01-18
  • 陈山聪没留意何超云新恋情 将到意大利度蜜月

    陈山聪没留意何超云新恋情 将到意大利度蜜月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新婚陈山聪昨天(11月12日)前往商台接受访问,他表示婚后一直忙,遗传厄运要赶拍新剧《大步走》,林佩桦一直拍到本月底,之后前往美国登台,由于只去五天,所以太太不会同行。意大利小岛度蜜月…
    11-13
  • 罗志祥马天宇檀健次 “犯规”绝色美男

    罗志祥马天宇檀健次 “犯规”绝色美男

    古有兰陵王“貌柔心壮,音容兼美”,世纪查询甚至因为面相太柔美不足威赫敌人,每每打仗都要戴上狰狞的面具,让众人不由浮想联翩,世纪查询如今更有不少比女人还美艳的妖孽花美男,让众人大呼“绝色”。男色时代,盘…
    01-27
  • 《步步惊心:丽》 IU李俊基惊艳亮相

    《步步惊心:丽》 IU李俊基惊艳亮相

    4日,SBS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方面公开了8位主演的角色海报,并宣布剧名最终确定为《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感倍增。…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