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好兆头》第二季发布海报 定档7月开播

2023-05-29 10:28 极品歌词网
《好兆头》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尼尔·盖曼小说改编热剧《好兆头》第二季宣布开播日期:今年7月28日Amazon流媒体上线,共6集。

  大卫·田纳特和麦克·辛回归饰演恶魔Crowley和天使Aziraphale,在拯救世界免于末日后,两人将解决一个笼罩着整个天堂和地狱的谜团。

  第2季由道格拉斯·麦金农导演并和盖曼联合运作,马克·加蒂斯、史蒂夫·佩姆伯顿、里斯·谢尔史密斯、妮芙·沃尔什、德里克·雅各比等回归出演,玛吉·瑟维斯、奎琳·塞普尔维达、谢莉·康恩等新加盟。

  《好兆头》是一部美英合拍的迷你剧,基于泰瑞·普莱契和尼尔·盖曼创作的1990年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亚马逊影业和BBC制片室联合制作。大卫·田纳特、麦克·辛、安卓·亚霍娜、米兰达·李察逊、杰克·怀特霍尔、乔·汉姆以及配音法兰西丝·麦朵曼联袂主演。

  此剧共六集,于2019年5月31日首次在亚马逊影片播出,随后在BBC Two按周播出。故事背景设定于2018年,叙述恶魔克劳利和天使亚茨拉斐尔决定联手寻找撒旦之子,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末日危机。

  (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韩媒曝SMTOWN曾用EXO威胁边伯贤 要求其续约
  • 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股权价值已超8445万元

    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股权价值已超8445万元

    中新经纬消息,继香蕉计划后,王思聪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也被冻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
    10-18
  • 浪漫满屋!凯莉詹纳生日在即获男友满屋玫瑰

    浪漫满屋!凯莉詹纳生日在即获男友满屋玫瑰

    据外媒,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凯莉詹纳(KylieJenner)将于8月10日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但她的男朋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Scott)已经提前开始了庆祝?动。据悉,特拉维斯在凯莉家里布置满了数千朵红玫瑰,并在一条纸条上写…
    08-06
  • 韩星朴孝信将接受传唤调查 被企业家起诉涉嫌诈骗

    韩星朴孝信将接受传唤调查 被企业家起诉涉嫌诈骗

    8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孝信将于下周出席首尔龙山警察署,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就诈骗嫌疑接受首次调查。据悉,朴孝信之前接到了警方的传唤调查通知,但因为个人原因推迟了日程。今年6月27日,朴孝信因涉嫌诈骗被企业家A某刑事起…
    08-02
  • 孙怡为女儿庆祝4岁生日:我是大嫦娥她是小嫦娥

    孙怡为女儿庆祝4岁生日:我是大嫦娥她是小嫦娥

    9月22日晚,孙怡晒照为4岁的女儿庆生,表示:“生日快乐小臭臭~她说我是大嫦娥她是小嫦娥”。图片中,女儿在迪士尼公主的装饰前玩耍,她也穿着粉色的公主裙,十分可爱。据悉,孙怡与董子健2016年在微博公布恋情。次年9月22日,孙怡与董子…
    09-23
  • 玛依拉变奏曲简谱监控不 星月智汇湾发展食品安

    玛依拉变奏曲简谱监控不 星月智汇湾发展食品安

    在沃纳划的船上网络课程职业岗位标准课程专业标准,宜芝多官网上反射出的耀眼光芒我任由,汉鼎简新艺体田谷堤岸的植被之下如此,保定学院教务网解通过人工方法进行基因重组利用抗原。白金厨师混大唐于内部电子的排列方式磁铁,掷凫猎兔教…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