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媒曝SMTOWN曾用EXO威胁边伯贤 要求其续约

2023-06-06 14:14 极品歌词网
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最新立场

  5日,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最新立场公开。据媒体报道,SMTOWN曾用EXO威胁边伯贤,称:“只有伯贤你签约,其他成员才能得到这些合约金”,对伯贤施加压力,笼络并要求其续约。还表示因为没有开始续约,随时都可以取消这个合同。当时,伯贤正在服兵役。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徐敏在发文道歉 此前与南太铉均承认了吸毒
  •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来源:光明日报近日的影视行业,传统文化题材动画作品显得格外亮眼。中国原创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以47亿元票房荣登中国电影市场排名亚军的宝座,还燃爆海外市场,在澳大利亚上映首日就创近10年华语电影在澳开画最高票房纪录。…
    09-12
  • 谢娜晒节目录制日常 与戚薇陈立农等吃火锅超欢乐

    谢娜晒节目录制日常 与戚薇陈立农等吃火锅超欢乐

    11月9日晚,原更纱谢娜在微博晒出综艺节目的录制的日常,并发文表示:“看好美女生,5a单号网听歌享受,吃辣辣火锅(那天不能吃辣的蔡老师和金老师还有大华缺席吃火锅)(我请客的,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我不抠是不是嘻嘻)”照片中…
    11-10
  • 王凯靳东任嘉伦齐回归 韩东君陈瑶吴倩张新成发糖

    王凯靳东任嘉伦齐回归 韩东君陈瑶吴倩张新成发糖

    3月荧屏,除了正在热播的《安家》《枕上书》《上古密约》《两世欢》《热血同行》指望,还有众多好剧来袭。《无心法师3》韩东君,陈瑶续前缘,《冰糖炖雪梨》吴倩,张新成演绎冰雪之恋,王凯,靳东,任嘉伦等男神或齐齐回归,张译,彭冠英…
    02-28
  • 高凌风离世五年 前妻首度认爱61岁机长

    高凌风离世五年 前妻首度认爱61岁机长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0岁金友庄曾与已故艺人高凌风有段婚姻育有1子2女,竹子王尹平两人2011年为钱闹翻,17年婚姻就此告吹。金友庄去年被传出和大她11岁的机师秘恋,竹子王尹平她都没有正面回应,日前终于在节目首度认…
    09-13
  • 李佳琦回应胡歌吴磊拼一起变成他:每天都会笑醒

    李佳琦回应胡歌吴磊拼一起变成他:每天都会笑醒

    3月7日,上升星座查询李佳琦在微博po出一张网友制作的动图,上升星座查询动图中网友将胡歌和吴磊的脸部互相重叠之后发现得出的正是一张与李佳琦非常相似的脸。意外惊人的相似度不仅让网友爆笑,綦怎么读也忍不住在评论惊呼“李佳琦帅哥实…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