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高凌风离世五年 前妻首度认爱61岁机长

2019-09-13 14:03 极品歌词网
高凌风前妻金友庄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0岁金友庄曾与已故艺人高凌风有段婚姻育有1子2女,竹子王尹平 两人2011年为钱闹翻,17年婚姻就此告吹。金友庄去年被传出和大她11岁的机师秘恋,竹子王尹平 她都没有正面回应,日前终于在节目首度认爱。

  金友庄甜蜜笑说:“有一个人可以商量依靠,不然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她透露对方个性很阳光且幽默。她也透露对方是华信航空机长,飞台湾居多,虽然两人忙比较没时间相处,仍把握时间见面或通话。(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美国加大对抗疫情力度 多地电影院开始陆续关闭

    美国加大对抗疫情力度 多地电影院开始陆续关闭

    受新冠疫情蔓延影响,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部分影院开始陆续停业,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这也是美国电影院线在新冠疫情下首次出现成规模关门的情况。据悉,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此次停止营业的包括一些AMC的…
    03-16
  • 奥兰多与水果姐与罕见红毯秀恩爱 坦言不想再离婚

    奥兰多与水果姐与罕见红毯秀恩爱 坦言不想再离婚

    据外媒报道,8月21日星期三晚,凯蒂·佩里(KatyPerry)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亮相红毯,大方甜吻秀恩爱,也算难得一见。34岁的水果姐陪同42岁的奥兰多出席他的《嘉年华行》(CarnivalRow)的首播…
    08-23
  •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据广电总局消息,圣堂刺客出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继续加强对湖北的节目供给支持。1月30日,广电总局宣传司紧急调配100余部优秀动画片,51上线早知道纪录片,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广播剧…
    01-31
  • 纪录片不谈医疗制度 导演抹去意图痕迹

    纪录片不谈医疗制度 导演抹去意图痕迹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国的纪录片导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以护理师培育过程为主题,海缚秘法师拍摄纪录片《生命的美丽瞬间》。纪录片并没有直接探讨经济层面问题,也没有直接展现医院医疗团队的痛苦、募资不足,甚至缩减“…
    10-12
  • 神仙爱豆太暖心!李洪基入伍后给粉丝手写中文信

    神仙爱豆太暖心!李洪基入伍后给粉丝手写中文信

    10月23日,FTISLAND官博发布了一张李洪基手写的中文信,内容为:“hello大家好我是李洪基!突然来军队入住之后,好像还没有给大家打正式的招呼,哈哈。等我从军队里出来之后,就可以自由的去海外开演唱会,希望你们…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