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美国加大对抗疫情力度 多地电影院开始陆续关闭

2020-03-16 11:51 极品歌词网
美国多地电影院开始陆续关闭

  受新冠疫情蔓延影响,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部分影院开始陆续停业,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这也是美国电影院线在新冠疫情下首次出现成规模关门的情况。

  据悉,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此次停止营业的包括一些AMC的影院,其中有著名的Garden State 16,和一些Regal旗下影院。此前北美主流电影院线一直没有因疫情关门,并出台了一些措施,比如减少影厅内开放的座位数,让观众打散就座等。

  AMC和Regal影院的关门行为,都是基于当地和当州政府的命令。宾州的影院关门情况发生在蒙哥马利郡,格温妮斯·帕特洛此郡有全州47起新冠确诊病例中的20例,新泽西的发生在博根郡,此郡有全州69起新冠确诊病例中的25例。两地政府此前都表示未来会关闭全部电影院。

  文/Esther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今天郑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老婆苗苗已经生产,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而且生的是个女儿,紫藤家园郑恺说不定以后还会变成女儿奴。郑恺在采访中,紫藤家园公布了妻子…
    10-23
  • 《请回答1988》里曾出现《杀人回忆》凶手画像

    《请回答1988》里曾出现《杀人回忆》凶手画像

    9日,史迪仔壁纸有网友发现韩剧《请回答1988》里,史迪仔壁纸德善为了弟弟打架进警局的那场戏里,警局竟贴着当年《杀人回忆》原型凶手的画像,这个细节你看的时候注意到了吗?近日,《杀人回忆》凶手原型李春宰被韩…
    10-10
  •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据韩国媒体报道,泰妍的新歌发行被推迟了。18日,泰妍所属公司SM娱乐通过少女时代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原定于22日发售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不得不延期到28日。”后面也补充表示:相关预告内容将会通过官…
    10-19
  •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冠军杨思琦已身怀二胎,今年年中已和圈外素人男友注册结婚。有媒体向杨思琦求证此事,以琳论坛得到肯定回复:“多谢大家祝福,年中在外地同圈外男朋友注册结婚,颖颖(大女儿)都好开心做家姐。…
    10-13
  • 第62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霉霉A妹碧梨Gaga等入围

    第62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霉霉A妹碧梨Gaga等入围

    11月20日,贷易查第一家平台第62届格莱美完整提名名单揭晓。霉霉入围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麻辣女孩3最佳流行专辑,哈布斯堡下巴A妹入围年度制作,年度专辑,最佳流行专辑,碧梨入围年制年专年歌最佳新人四大通类…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