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王凯靳东任嘉伦齐回归 韩东君陈瑶吴倩张新成发糖

2020-02-28 15:10 极品歌词网

  3月荧屏,除了正在热播的《安家》《枕上书》《上古密约》《两世欢》《热血同行》指望,还有众多好剧来袭。《无心法师3》韩东君,陈瑶续前缘,《冰糖炖雪梨》吴倩,张新成演绎冰雪之恋,王凯,靳东,任嘉伦等男神或齐齐回归,张译,彭冠英,言承旭,沈月等新剧也在路上。

  《无心法师3》

  导演:徐惠康,李亦翀

  编剧:徐子沅

  主演:韩东君,陈瑶等

  时间:3月3日

  平台:网络

  点评:原班制作班底再出手打造“前传”。与前两季所处的民国背景不同,本季《无心法师》将故事放到了唐代!原来千年之前无心与岳绮罗早已邂逅,两人纠缠千年的缘分起因也将层层揭开,还会加入新的角色设定。其中,陈瑶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姐姐柳青鸾和弟弟柳玄鹄。希望编剧这次能给无心和绮罗一次HE!

  《冰糖炖雪梨》

  导演:朱锐斌

  编剧:马佳

  主演:吴倩,张新成等

  时间:3月19日

  平台:江苏,浙江卫视

  点评:改编自酒小七同名小说,讲述“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原著小说相当甜宠逗趣,剧版则由《香蜜》原班人马操刀,吴倩,张新成的外形与气质都颇符合人设,CP感也不错,加上新颖的冬奥主题,喜欢青春热血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孤城闭》

  导演:张开宙

  编剧:朱朱

  主演:王凯,江疏影等

  时间:3月18日(暂定)

  平台:湖南卫视

  点评:改编自米兰lady同名小说。原著围绕宋仁宗长女赵徽柔和内侍梁怀吉的爱情展开,是一首关于宫廷和婚姻的悲歌。剧版则把主角改为了宋仁宗,突出其推行庆历新政和广开言路的政绩,兼顾朝堂的风起云涌和后宫的儿女情长,oct是几月无疑是十分聪明的。制作上则是侯鸿亮,张开宙,王凯这个正午经典团队,想必不会让我们失望。

  《如果岁月可回头》

  导演:张建栋

  编剧:张建栋

  主演:靳东,蒋欣等

  时间:3月20日

  平台:北京,东方卫视

  点评:讲述三个婚姻失败的男人不约而同地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的故事。靳东和蒋欣继《欢乐颂》后再合作,分别饰演洒脱却痴情的失婚男和犀利有故事的酒吧老板,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等也有加盟,导演曾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口碑作,加上新颖的“中年男人困惑”主题,值得一追。

  《美人暮白首》

  导演: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

  编剧:韩佩贞

  主演: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等

  时间:3月

  平台:网络

  点评:乘着《锦衣之下》和“陆大人”的东风,任嘉伦的另一部剧要来了,还是难得的武侠题材,甜宠和虐恋元素也有。剧中他一人分饰两角,既是忍辱负重游走于正派魔教之间的生字堂堂主纳兰樾,又是初入江湖锋芒毕露的凌虚阁少阁主林敬,十分挑战演技。两位女主张慧雯和李艺彤的颜值和人气也都不错,能再爆一波吗?

  《掌中之物》

  导演:闫宇彤

  编剧:裴文,鲜橙

  主演:蔡文静,刘凯,彭冠英等

  时间:3月18日(暂定)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鲜橙同名小说,讲述金融才女何妍意外击毙逃犯,不料七个月后匪徒成了傅氏总裁傅慎行,对何妍展开疯狂报复。何妍联合外卖小哥小五暗中收集证据,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原著拥有不少粉丝,不过鉴于审查要求,剧版剧情作了较大改动,小说男主变男二,估计感情戏也会缩减,但警匪题材仍然值得期待。

  《重生》

  导演:杨冬

  编剧:指纹

  主演:张译,赵子琪等

  时间:3月7日

  平台:网络

  点评:《白夜追凶》兄弟篇,有着同样的世界观和故事结构,编剧还是指纹!讲述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找寻714枪案真相的故事。“关宏峰”潘粤明也将客串出镜,医生爸爸暖心字条此外还有赵子琪,赵今麦,张昊唯,李宗翰,宋春丽等,老中青三代齐聚追凶,你期待吗?

  《交换吧!运气》

  导演:林子平

  编剧:高巍

  主演:言承旭,沈月等

  时间:3月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漠兮同名小说,讲述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因为一次意外接吻交换了运气,医生爸爸暖心字条一个变得声名狼藉,另一个则一夜成名,继而揭开一段不为人知的家族旧事。《我的少女时代》导演再操刀青春题材,老版“道明寺”言承旭和新版“杉菜”沈月破壁同框,跨代级搭配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拭目以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峯圣诞节晒照疑戴婚戒 与张馨月的十分相似

    林峯圣诞节晒照疑戴婚戒 与张馨月的十分相似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与内地模特儿女友张馨月的婚讯盛传多时,今年9月底他们被发现入纸申请注册结婚,苏州业务员论坛有传婚期是12月8日林峯的40岁生日当天,但其后有指因…
    12-28
  •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据台媒报道,歌手梁静茹与前夫赵元同于上年年底离婚,结束9年婚姻,现在单身的她,似乎已走出阴霾,更于社交网与粉丝分享她的生活,行程,梁静茹亦已开始有工作上的新计划,令歌迷都相当兴奋。近日,梁静茹于社交网…
    03-21
  • 郭碧婷妹妹曝光 遗传爸爸混血基因气质不输姐姐

    郭碧婷妹妹曝光 遗传爸爸混血基因气质不输姐姐

    在近日播出的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中,郭碧婷妹妹的模样曝光,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意外掀起不少热议。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里,向佐与郭碧婷提及目前正在为结婚做准备,向佐也特别到台湾拜访,与郭碧婷的家人一起吃…
    08-15
  • 刘小慧引入外国消毒产品抗疫 称成本高预着亏钱

    刘小慧引入外国消毒产品抗疫 称成本高预着亏钱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小慧和名媛黎晓灵合力引入以色列出产的医疗级消毒产品,二人投入百万航运费,紫竹半岛官网赶得及昨天上架,刘小慧更会在新开启的生活百货平台在当晚直播销售,除了有粉丝价外…
    03-02
  • 医护粉丝表白张翰 本尊暖心鼓励:我们大家都爱你

    医护粉丝表白张翰 本尊暖心鼓励:我们大家都爱你

    2月6日,刷单平台fxshua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粉丝在微博上分享全副武装近照,艾特张翰,称:“张翰,希望疫情结束以后,我可以继续喜欢你1话语让人心疼泪目。照片中,美达vpn女粉丝身穿厚厚的黄色防护服,口罩护目…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