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峯圣诞节晒照疑戴婚戒 与张馨月的十分相似

2019-12-28 15:18 极品歌词网
林峰前晚(12月26日)上载照片,桥本凉左手无名指同样戴着疑似婚戒。张馨月早前上载照片,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着疑似婚戒。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与内地模特儿女友张馨月的婚讯盛传多时,今年9月底他们被发现入纸申请注册结婚,苏州业务员论坛有传婚期是12月8日林峯的40岁生日当天,但其后有指因社会气氛问题,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两人将婚事押后。不过12月17日张馨月上载出席时装活动照片,有网民留意到她的左手无名指戴着疑似婚戒,因而传她与林峯已低调结婚,成为林太。

  林峯一直没有就已婚传闻回应,但前晚(12月26日)他在社交网上载坐在圣诞树旁的照片,留言:“Merry Christmas,Happy Boxing Day﹗”照片中的他左手无名指也戴了戒指,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款式简单,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跟张馨月的戒指十分相似。不少网民追问他手指上的是不是结婚戒指?并送上祝福。张馨月昨天(12月27日)也在社交网上载跟林峯照片背景一样的照片,她坐在圣诞树前,抱着爱犬说:“Merry Christmas!”(颖颖)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保剑锋夸刘烨唱《海阔天空》好听:能延年益寿

    保剑锋夸刘烨唱《海阔天空》好听:能延年益寿

    近日,保剑锋在某采访中称刘烨唱《海阔天空》是全东北第一名,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并调侃道“听刘烨唱能延年益寿”。采访中,保剑锋说道:“东北人里面,唱这个歌唱的最好的就是刘烨了,你听刘烨长延年益寿!一会你…
    10-07
  • 韩媒公开华城案嫌犯高中照片 与模拟画像相似度高

    韩媒公开华城案嫌犯高中照片 与模拟画像相似度高

    9月25日,韩国媒体公开《杀人回忆》原型华城连环杀人案最大嫌疑人李春材(音译)的照片。媒体表示,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考虑到国民知情权优先于个人信息保?权,而且该照片有可能成为解决最长期未结案件华城…
    09-25
  • 杜莎夫人行动迅速!哈里梅根蜡像被移出皇室布景

    杜莎夫人行动迅速!哈里梅根蜡像被移出皇室布景

    海外网1月10日电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日前突然宣布放弃王室身份后,功夫西游灵猴加点杜莎夫人蜡像馆迅速作出反应。9日,蜡像馆方面宣布,哈里和梅根的蜡像已从馆内其他王室成员展览中被移走,以“反映出他们在王室中所…
    01-10
  •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据韩媒报道,20日,具惠善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法务法人郑京锡律师发布声明:“具惠善与安宰贤曾就离婚问题进行过‘协议’,但未就离婚达成‘协议’。目前,具惠善根本没有离婚的意向,也没有婚姻破裂相关的归责事由。…
    08-21
  • 姚晨恭喜其二胎生子被指说错话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姚晨恭喜其二胎生子被指说错话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和宝宝的照片宣布元旦平安生子的好消息。汪峰也在微博转发了章子怡的该条状态,向妻子表达感谢,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并表示孩子重七斤二两。娱乐圈众多好友送祝福,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其中…
    01-04